機油即發動機的潤滑油,它被稱為汽車的血液,所以在為愛車選擇機油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有保障的,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2020年的汽車機油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目前機油的最好品牌有哪些吧!

2020汽車機油十大品牌

1. 殼牌

2. 美孚

3. 嘉實多

4. 道達爾

5. 福斯

6. 康普頓

7. BP潤滑油

8. 崑崙潤滑油

9. 長城潤滑油

10. 統一潤滑油

1. 殼牌

殼牌潤滑油是由荷蘭皇家石油公司和英國殼牌運輸貿易公司聯合而成的品牌,2020世界十大石油公司之一,是全球最大的潤滑油生產商、供應商之一,在中國市場已經有100多年歷史。

2. 美孚

美孚潤滑油生產一些系列車用潤滑油、特種機油等產品,受到眾多知名汽車廠商認可,有多年的歷史和生產技術,憑藉既有產品的卓越性能受到世界消費者認可。

3. 嘉實多

嘉實多是英國石油公司BP集團旗下的專業潤滑油品牌,這個品牌成立於1899年,也是全球公認的汽車機油專家,在全球擁有12個研發中心。

4. 道達爾

道達爾是全球知名的頂尖石油化工品牌,其潤滑油業務遍及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涵蓋石油天然全氣產業鏈,是汽車機油十大品牌之一。

5. 福斯

福斯作為全球最大的專業潤滑油製造商之一,其業務是唯一一個真正遍及全球的,在1988年進入中國,福斯中國已發展成中國汽車市場機油龍頭。

6. 康普頓

康普頓,青島康普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潤滑油品牌,公司成立於1992年,其產品涵蓋汽車潤滑油、工業潤滑油、機車潤滑油等,為汽車提供專業全套潤滑方案。

7. BP潤滑油

BP是全球最大的石油化工集團之一,BP潤滑油作為2020汽車機油十大品牌之一,以其卓越的穩定性和承載力受到廣泛認可,環保性也大受推崇。

8. 崑崙潤滑油

崑崙潤滑油是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潤滑油分公司旗下品牌,是國內最早從事汽車潤滑油生產的企業,目前其研發生產水平和服務已經有穩定的消費者基礎。

9. 長城潤滑油

長城潤滑油是中國石化潤滑油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目前已經是亞洲最大的潤滑油生廠商和供應商,在北京和上海分別設有兩個獨立研發中心。

10. 統一潤滑油

統一潤滑油是中美合作成立的品牌,國內專業潤滑油生產商,產品涵蓋汽車機油、機車機油、工業及工程用油等,技術獲得國際權威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