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代的發展和節能概念的深入普及,新能源汽車是未來汽車行業的發展方向,那么全球哪些從事新能源汽車的企業是排名靠前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新能源汽車品牌前十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新能源汽車品牌排名

1. 特斯拉

2. 蔚來

3. 比亞迪

4. 寶馬

5. 拜騰

6. 榮威

7. 吉利汽車

8. 北汽新能源

9. 長安汽車

10. 眾泰汽車

1. 特斯拉

特斯拉是來自美國的電動汽車和能源品牌,專注於高性能純電動汽車的研發製造,並把加速全球的可持續能源發展作為品牌的戰略目標,在研發水平和技術方面都是全球領先的。

2. 蔚來

蔚來這個智慧型電動汽車品牌成立於2014年,目前已經發展稱世界排名前列的新能源汽車品牌,為用戶提供高性能和高舒適度的智慧型汽車。

3. 比亞迪

比亞迪是全世界第二大充電電池品牌,也是知名的中國汽車品牌,中國十大汽車公司之一,先後推出了秦、唐、宋、元等多款新能源汽車車型,在混動和純電動方面都體現了比亞迪的高水平。

4. 寶馬

寶馬作為世界知名的德國豪華汽車品牌,不僅在轎車、機車、越野車的研發生產方面廣受讚譽,也很早就涉足新能源汽車領域。

5. 拜騰

拜騰隸屬南京知行新能源技術開發有限公司旗下,是2017年成立的新能源汽車品牌,研發總部位於深圳,並且基於德國的技術,為新能源汽車提供技術支持。

6. 榮威

榮威是上海汽車工業集團旗下的汽車品牌,主要面向市場推出覆蓋中、高級汽車的產品,以充滿活力的車型和較高的性能獲得年輕一代消費者的喜愛。

7. 吉利汽車

吉利汽車品牌創立於1997年,具有很長時間的技術積累,並且得益於收購沃爾沃,獲得了其CMA平台的技術支持,對於新能源汽車的研發很有幫助。

8. 北汽新能源

北京新能源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第一個獲得新能源汽車生產資質的新能源車企,產業布局覆蓋全國,且擁有強大的技術和研發實力。

9. 長安汽車

重慶長安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862年,是一個有多年經驗和歷史的汽車品牌,研發實力常年居中國行業之首,推出過逸動系列新能源汽車車型。

10. 眾泰汽車

眾泰汽車成立於2004年,在國內外共有四大研發中心為新能源汽車提供技術支持,在新能源汽車的技術水平和口碑方面都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