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為了迎合部分顧客的心理,出現了一些偽豪車,而一些真正想買豪車的朋友卻容易陷入陷進之中,今天小編專門整理了十大偽豪車品牌,讓大家在買車的規程中規避風險,儘量買到自己滿意的車。

十大偽豪車品牌

1.奧迪Q7

2.福特F系列

3.寶馬MINI

4.賓士Smart

5.JEEP自由光

6.雪佛蘭科邁羅

7.福特野馬

8.雪鐵龍DS 5

9.克萊斯勒300C

10.大眾SUV途銳

1.奧迪Q7

奧迪在國外的口碑一般,這款奧迪Q7在就是一海外常被作為一般家庭用車,並且價格不高。但是國內的奧迪車一般都比較貴,同時中國是全世界奧迪車賣的最貴的地方,所以在中外對比下,這款車不能算作豪車。

2.福特F系列

福特F系列是福特旗下的經典皮卡,屬於客貨兩用的車。既然能拉貨就要把它和豪車區分開來,如果你在大街上看到豪車拉貨,總會感覺怪怪的。

3.寶馬MINI

並不是所有叫寶馬的車都是豪車,作為寶馬最小的車——寶馬MINI寶馬公司旗下的一款的小眾品牌車它是在英國推行燃油配額制度下產生,在海外普遍作為一種老年代步車來使用。

4.賓士Smart

賓士Smar是德國梅賽德斯-賓士與瑞士Swatch公司合作的產物。這款車比較小巧,客群群體大多都是女性,但是它有許多問題,例如變速箱遲鈍、安全係數低、維修保養貴等,這些問題足以讓它擔不了豪車的稱號。

5.JEEP自由光

JEEP自由光是jeep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它在我們國內大的報價在18.58-31.9萬元不等,但是它在美國只售賣兩萬多美元,只是一款普通的SUV的價格,它不能稱之為豪車。

6.雪佛蘭科邁羅

這款車是仿造變形金剛電影系列中大黃蜂變身的車型而生產出來的,它還有一個外號叫作“大黃蜂”,因為形似“大黃蜂”在我國十分火。但是它僅限於外形火,其他的配置還是一款普通車的檔次,在美國雪佛蘭被列入低檔車。

7.福特野馬

福特野馬是美國福特汽車旗下的一款跑車,名為野馬是為了紀念二戰中P-51型Mustang戰鬥機。雖然名字霸氣,但是它在美國屬於平民跑車,而且在國外的價格也是很平民的,折合成人民幣之後,大約在15-22萬元之間。

8.雪鐵龍DS 5

這是一款以豪華品牌的名義推出的車型,外觀看上去拉風時尚,特別吸引人,但是不要被它的外表所迷惑,它的發動機和變速箱始終停滯不前,沒有進步,和其他雪鐵龍車型沒有太大的區別,所以它實在是一款偽豪車。

9.克萊斯勒300C

克萊斯勒300C在國內的售價為39.99萬,相當於7萬美元,以這個價格為標準它的確是一款相當不錯的車,但是如果你知道這款車在北美地區的價格,你絕不會這樣認為了,它在北美地區僅售3萬美元,只是一款老年車。

10.大眾途銳

途銳是德國大眾所產一款SUV,這款車從價格上就撐不起豪車這一說法,它的報價僅僅比國產大眾途觀高一點,而且這款車在北美的售價也幾乎只有國內三分之一。在2018年的央視3·15晚會曝光,大眾途銳出現了發動機進水故障導致無法啟動的醜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