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社會小汽車已經十分普及,人們對車子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人們在買車是不僅會考慮它的性能、安全性、價格等要素,還會選擇它是否美觀,今天小編專門整理了十大外觀最漂亮的車,看看你最喜歡哪一款。

十大外觀最漂亮的車

1.雪佛蘭科爾維特C8

2.林肯領航員

3.現代索納塔

4.奧迪A5

5.阿爾法羅密歐Giulia

6.路虎攬勝

7.英菲尼迪Q60

8.創世紀G90

9.雷克薩斯LC

10.寶馬M4

1. 雪佛蘭科爾維特C8

雪佛蘭科爾維特C8是一款超級跑車,它不僅性能好,外觀也極其美麗:門把手採用了隱藏式設計,達到了炫酷的效果。顏色匹配豐富,提供了12款車身漆面,6套內飾配色提供,前後兩個行李箱,可拆卸車頂,三步搞定,簡單方便。

2.林肯領航員

價格:109.80-129.80元

林肯領航員空間大,有三排座椅。不管是前排還是後排,儲物空間的設計都十分的巧妙,充足。後備箱能容納較多的東西,裝運行李十分方便。如果你就是想買一輛尺寸大、看著異常威武霸氣的車,領航員絕對能滿足你。

3.現代索納塔

價格:16萬-20萬

現代索納塔隸屬於北京現代,它閃耀亮眼,光芒獨領;流體的雕塑,造就了舒適的視覺藝術。採用LED前大燈組合,搭配六邊形格柵,更易識別的前臉造型,LED日間行車燈,提高車輛可見性,保障日常行車安全性。全景天窗,視線更廣。

4.奧迪A5

價格:34.48-56.38萬

迪奧A5的車身相當於標準軸距的A4 ,比例更緊湊,飄逸的腰線加上溜背式設計,造型很性感、與眾不同。車輪配備18和19英寸輪圈,對於帥氣的外形來說是個很重要的組成部分,樣式簡潔,跑起來特別漂亮。

5.阿爾法羅密歐-Giulia

價格:37.98-125.98元

阿爾法羅密歐Giulia軸距為2820mm,在形體設計上一切都遵循著設計的美感而來,其短小精悍的車尾更是Giulia的點睛之筆,同時也能將風阻係數拉低到0. 25。車輪採用的是19央寸化瓣式輪圈,這樣顯得更具備有活力一些。

6.路虎攬勝

價格:122.50-321.30元

攬勝作為一款SUV,它的尺寸絕對夠大,與其他車子相比,氣場突出,顯得成熟、穩重。在輪胎設計上,攬勝選擇了22英寸多輻輪圈,使得整輛車的氣質顯得更加高貴、漂亮、大氣,它是全球十大硬漢越野車之一

7.英菲尼迪Q60

價格:35.88-37.78元

英菲尼迪Q60的內飾設計十分用心,豪華感十足,方向盤的造型相當立體 ,而且尺寸也不大 ,

看上去挺緊湊的,手感挺舒服、不光滑,偏向一種磨砂的質感。車身漆面顏色眾多,有10中選擇。

8.創世紀G90

創世紀G90的整體設計大膽豪華、令人過目不忘。前臉裝置了巨大到誇張的盾型中網,大燈中間一個醒目的LED燈帶穿過並延伸至車側面,車門前方的鍍鉻飾條與大燈造型對應,為車側面增加了不少檔次感。車尾看似只是採用時下流行的貫穿式燈帶,但點亮後效果也能讓人眼前一亮,不落俗套。

9.雷克薩斯LC

價格:35.88-37.78元

雷克薩斯LC不僅外部設計美觀、精緻,充滿美學藝術。內飾裝置也極其用心,內飾配色偏向濃重的豪華風格、注重高檔質感,車門框和底盤採用一部分碳纖維材質,減輕重量增加強度的同時也很好看。車內大量覆蓋翻毛皮,細節處帶有一些復古色彩,營造出高檔韻味。

10.寶馬M4

價格:86.99-128.89元

寶馬m4從側面看線條

非常有力量感,整體看著前後比例勻稱,修長,十分美觀。內飾被真皮包裹十分豪華。外表顏色多達13中,可供你隨意選擇,不經有經典的白色、黑色,還有灰色、青色、橙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