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機車的人都追求刺激與速度的,而機車發燒友則熱衷於改造機車,這在世界上最重的機車中體現出來,雖然摩托外觀差不多,但是速度卻不同,下面我們就看看世界上最快的機車排行榜

世界上最快的機車,道奇戰斧(時速:676Km/h)

道奇戰斧是世界上最快的機車,是由美國克萊斯勒汽車公司生產的速度最快的機車,它安上了道奇蝰蛇的8.3升V10引擎和跑車的四個輪子,其最高時速超過600km,這一速度不僅秒了其它機車,甚至超過了一般高鐵速度,所以被稱為世界上最快的機車。

道奇戰斧內部結構

道奇戰斧前後雙輪,引擎龐大。簡直就是蝙蝠俠戰車與蝙蝠摩托的合體,最高時速可達676公里,馬赫數在0.55上下。在它要轉彎的時候,特殊的懸掛系統使它四輪均可觸地,避免了轉彎時滑倒的危險!(ps:簡直不能太貼心)

儘管會受氣壓氣溫等外界因素影響,但人們完全有理由對它的巔峰時速表示膜拜。不過,當到達速度巔峰,從機車上摔落將不再成為意外。“戰斧”搭載道奇蝰蛇500馬力的V10引擎為其提供強悍動力,異於普通摩托前後單輪的四輪設計也保證了它行駛時的安定性。不過與此相比,速度太快導致橡膠輪胎與地面劇烈摩擦生熱從而引發機體燃燒,這才是最讓人擔心的。

駕駛它它,不論是寶馬,還是賓士甚至是高鐵都不敢和你比。根據法律規定,雖然“戰斧”很威猛,但遺憾的是它不能合法賓士在公共道路上,一位克萊斯勒發言人告訴記者,最好把戰斧看成是“滾動的藝術品”,雖然它也可以在私人道路上駕駛,偶爾感受一下滾動的魅力!

另外,作為世界上最快的機車,它的價格也是高的嚇人,屬於世界上最貴的機車之一。除了道奇戰斧,世界上最快的機車還有哪些呢?

世界上最快的機車排行榜

1、MTT渦輪超級摩托(Y2K)

MTT公司Y2k超級摩托是渦輪驅動街頭級別的機車,這款噴氣式摩托使用了勞斯萊斯250-C20渦輪軸燃氣發動機,320馬力,最高時速是230英里/小時。速度為世界上最快的機車之一。

2、鈴木隼鳥

鈴木隼鳥以188英里/小時的時速位居世界上最快的機車產品。如今這款賽車使用了1349cc、四衝程、四缸DOHC發動機,能夠產生197馬力的功率,最高時速可以達到200英里/小時。

3、川崎忍者ZX-14

川崎大受歡迎的忍者ZX系列在2006年推出的產品,帶著1352cc、四衝程、四缸DOHC發動機強勢回歸,190馬力,被電子限速在186英里/小時,在電子限速系統失控的情況下記錄下的最高時速是190英里/小時。所以屬於世界上最快的機車之一。

4、寶馬S1000RR

寶馬機車系列的S1000RR最早在2009年超級機車世界錦標賽上亮相,隨後投入生產,據製造商說使用了可產生190馬力的999cc、四衝程、四缸DOHC發動機,遵守電子限速的186英里/小時。所以屬於世界上最快的機車之一。

5、奧古斯塔F4 CC

奧古斯塔F4系列2010年推出了這款200馬力、1078cc、四衝程、四缸發動機的新產品,最高時速估計可達到190英里/小時。所以屬於世界上最快的機車之一。

6、本田CBR1100XX黑鳥

黑鳥系列是本田機車1996-2007經久不衰的經典,這款超級黑鳥配備150馬力、1137cc、四衝程、四缸DOHC發動機,限速之前,被記錄的最高時速在172-180英里/小時之間。所以屬於世界上最快的機車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