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機車,大家一定不會陌生,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外觀帥氣是機車的特點。再加上駕駛機車十分拉風,使很多人追隨。另外機車發燒友熱衷於改裝機車,說到這,不得不提世界上最重的機車,下面就跟著排行榜123網一起了解世界上最大的機車。

世界上最大的機車,“摩托怪獸”重達14噸

這款世界上最大的機車名叫Monster Motorbike from Hell(中文意思:從地獄來的摩托怪獸),長達9米,高為3.1米。真可謂是一輛巨無霸,它能輕鬆的將一輛汽車壓成餅乾。這輛怪獸來自澳大利亞,澳大利亞人為它裝配了一台柴油卡車引擎,還配備了6速自動變速箱。相信開著這么一部機車上街,何止是拉風,就連飛機上的乘客也會往下看看這究竟是什麼機器怪獸。


從地獄來的摩托怪獸

世界上最大的機車的由來

據英國媒體2007年2月20日報導,這款名叫“摩托怪獸”的世界上最大的機車,長9米、高3米多、重達14噸。摩托怪獸是由澳大利亞珀斯退役的特技演員雷·鮑曼及其合作團隊歷時3年又花費數萬美元打造而成的。

摩托怪獸的結構

這款世界上最大的機車是由兩個巨大的輪子(直徑近3米)組成,兩個輪子是從一輛來自採礦場的卡特彼勒前懸式裝載機上拆卸下來的。機車採用的是底特律製造的專用於貨車發動機的柴油機,6速艾里遜(Allison)的自動變速箱,還裝備了用於火車的2速伊頓(Eaton)高性能離合器,以驅動巨大後輪上的兩根車鏈。

另外摩托怪獸的設計者——鮑曼說:“在設計時,我們儘量將機車的重心設計的相對較低,以保證機車不易翻倒。”這款機車體積巨大,能夠輕鬆地碾碎任何交通工具。在交通工具中簡直能稱霸,所以稱為“世界上最大的機車”不是浪得虛名的!

這款世界上最大的機車“摩托怪獸”外觀霸氣,吸引了大批機車發燒友參觀。但其實除了這款霸氣側漏的“摩托怪獸”,還有一些造型獨特的機車,下面我們就來看看。

盤點世界上最大的機車

TOP1世界上最大的機車之一:摩托怪獸(4740kg)

在東德,一夥以Tilo Niebel為首的發燒友在一個叫Zilah的村莊裡展示了他們手工組裝的摩托怪獸。其實要控制這輛巨大的機車需要學會使用2米長的驅動器,車輛引擎使用的是800馬力的T55坦克引擎。

這輛摩托怪獸車身、彈簧、懸掛系統等所有零件使用的都是軍用的邊角料。但是Tilo Niebel哪兒用來的蘇聯坦克引擎,製造者們不願意透露,但據說那是嶄新的,1986年型。雖然不及從地獄來的摩托怪獸,但這款怪獸也挺厲害。

TOP2Top世界上最大的機車之一: Top Oil-Ack Attack(748.42kg)

這款Top Oil-Ack Attack也被譽為世界上最快機車。金氏世界紀錄介紹:世界上最快的機車這一世界紀錄是由洛基羅賓遜在美國猶他州博納維爾鹽灘創造的。2010年9月25日,洛基羅賓遜騎著他的Top Oil-Ack Attack,在美國猶他州博納維爾鹽灘,創造了605.697公里每小時(376.363英里/小時)的平均速度。

這輛Top Oil-Ack Attack機車長5.99米(19.67英尺),高76.2厘米(2.5英尺),重748.42千克(1,650磅),雖然重量不及世界上最大的機車,但是也不能小看Top Oil-Ack Attack。Top Oil-Ack Attack是於2001年設計的,自2006年以來已經三次打破世界紀錄,2006年,2008年和2010年。

TOP3世界上最大的機車之一:道奇戰斧(680Kg)

當dodge tomahawk 道奇戰斧機車出現在大眾眼前時,所有的人都驚呆了,這是款霸王級別的車,高達500hp的(373kw)8.3升V10發動機,前後各有兩個輪子,可以根據車子傾斜角度自動調整兩個輪子的夾角,整個人要俯身騎行,百公里加速2.5,排氣量:8277cc(你沒看錯是8277cc ,一般的托拉谷都大概是5500cc)。

但是,這些數據是理論上的。事實上,沒有人可以駕馭它。因為行駛過程中,人可能被抓離車體。即使不能合法上路,但是這款道奇戰斧仍以55萬美金被許多收藏家搶奪。

TOP4世界上最大的機車之一:ECOSSE鈦系列RR

一台ECOSSE鈦系列RR售價為20萬美金根據資料顯示,ECOSSE鈦系列RR的機車是世界上第一台採用全鈦合金車架的摩托,鈦合金強度高、密度好、有韌性又抗腐蝕,一般運用於飛機發動機的製造,可想而知,價格這么貴是有道理的。

TOP5世界上最大的機車之一:MTT渦輪增壓機車

雖然比上面幾台都顯得秀氣,但是該機車上面的燃氣渦輪通常只在直升機上使用,駕駛機車的主人包括美國著名聊天秀主持人傑·萊諾等,萊諾在形容自己駕駛這種機車的感覺時道∶“如同上帝之手在背後推著你前進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