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一直是給人瀟灑快速的感覺,風馳電掣的感覺是讓人很迷戀的感覺。不過好的機車都價值不菲,而世界上最貴的機車竟然達到3億5千萬,真的是土豪才能買得起的價格啊。來看看這個世界上最貴的機車是什麼樣吧。

世界最貴的機車:

1、Neiman Marcus Limited Edition Fighter

價格:約3億5千萬

2、Ecosse ES1 Spirit

價格:1億2千萬

3、Hildebrand &Wolfmuller

價格:約1億2千萬

4、Dodge Tomahawk V10 Superbike

5、ICON Sheene

價格:約650萬

6、NCR Mike Hailwood TT

價格:約550萬

7、MV Agusta F4CC

價格:約500萬

8、Vyrus 987 C3 4V

價格:約420萬

9、道奇戰斧V10超級機車

售價:約404萬

10、TRON Light Cycle

價格:約250萬

1、Neiman Marcus Limited Edition Fighter

價格:約3億5千萬

亮點:世界上最貴的機車

大多數的人都只聽過尼曼 (Neiman Marcus) 是家百貨公司,不過它生產的重機是世界上最貴的機車!當初的開賣價其實只有1100萬美元,卻在一次競標會上被買家以台幣超過3.5億的恐怖天價買走,原因大概是因為它在全世界只有45輛、且極度限量,雖然它時速只達306公里,但因著獨特的重量和振奮人心的行銷稱號「機械的演化」,能夠合法上路的它仍然超級珍貴!

2、Ecosse ES1 Spirit

價格:1億2千萬

亮點:要想騎它上路得先進行培訓

所謂概念車就是要打破人們常規的思維和想像,天馬行空地創造非凡。這款 Ecosse ES1 Spirit 採用 F1賽車的設計理念、技術和材料,提高了空氣動力效能和大幅度削減車體重量,最高時速可達 380公里,整體看起來輕巧簡潔。不過它並不好駕馭,需要難度係數很高的駕駛姿勢。如果要想開著它上路,先得去 Ecosse 公司專門培訓一段時間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