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海洋工程裝備處於發展高峰期,是一個具有投資潛力的概念,今天小臂那就為您盤點海工裝備龍頭股排行榜。

海工裝備龍頭股排行榜

10、石化機械

9、中船防務

8、天海防務

7、中船科技

6、亞星錨鏈

5、中國船舶

4、潤邦股份

3、中國重工

2、海蘭信

1、ST藍科

10:石化機械

股票代碼:000852

公司名稱:江漢石油鑽頭股份有限公司

該公司是一家油用鑽頭,麻花鑽頭研發和製造企業,擁有世界先進的油用鑽頭、麻花鑽頭研發和製造基地。主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較高,本股票大方向依然樂觀。

9:中船防務

股票代碼:600685

公司名稱:廣州廣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該公司是中國船舶工業集團公司屬下的大型造船骨幹企業之一,是中國第一家A+H股上市造船企業。主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較高,本股票大方向依然樂觀。

8:天海防務

股票代碼:300008

公司名稱:上海佳豪船舶工程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該公司主營船舶與海洋工程技術服務、工業貿易、新能源開發利用、休閒農業、金融服務等五大業務。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一般,未來上漲的潛力有待觀察。

7:中船科技

股票代碼:600072

公司名稱:中船鋼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該公司以以大型鋼結構工程、機械製造、船配件為主要產品,與1997年上市。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較高,本股票大方向依然樂觀。

6:亞星錨鏈

股票代碼:601890

公司名稱:江蘇亞星錨鏈股份有限公司

該公司從事船用錨鏈和海洋系泊鏈及附屬檔案的生產,生產規模大、技術實力強。主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較高,本股票大方向依然樂觀。

5:中國船舶

股票代碼:600150

公司名稱:中國船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船主要從事民用船舶銷售,船舶專用設備、機電設備的製造、安裝、銷售,以及船舶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轉讓、服務、諮詢。主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較高,本股票大方向依然樂觀。

4:潤邦股份

股票代碼:002483

公司名稱:江蘇潤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為高端裝備業務產品的設計、研發、製造、銷售及服務,以及節能環保和循環經濟領域的相關業務。主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較高,本股票大方向依然樂觀。

3:中國重工

股票代碼:601989

公司名稱:中國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重工在艦載武器裝備關鍵技術、艦船用配套產品技術方面擁有大量高質量科技成果和自主核心技術,主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較高,本股票大方向依然樂觀。

2:海蘭信

股票代碼:300065

公司名稱:北京海蘭信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海蘭信的業務範圍已覆蓋航海領域的商船、海工特種船、公務船、漁船、艦船等多種船型,是海軍裝備供應商。主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較高,本股票大方向依然樂觀。

1:ST藍科

股票代碼:601798

公司名稱:甘肅藍科石化高新裝備股份有限公司

藍科高新已成為一家國有控股、產權多元化的現代高科技企業。主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較高,本股票大方向依然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