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聯網是以車區域網路、車際網和車載行動網路為基礎,進行無線通訊和信息交換的大系統網路,車聯網將會對人們未來的生活產生重大影響,今天小編就為您盤點車聯網龍頭股排行榜。

車聯網龍頭股排行榜

10、中國長城

9、歐菲光

8、航天科技

7、星宇股份

6、奮達科技

5、寶信軟體

4、鴻泉物聯

3、*ST索菱

2、ST海馬

1、華力創通

10:中國長城

股票代碼:000066

公司名稱:中國長城計算機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該公司核心業務覆蓋軍工電子、重要行業信息化等領域,相關業務水平處於國內領先地位,主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較高,本股票大方向依然樂觀。

9:歐菲光

股票代碼:002456

公司名稱:歐菲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營產品為觸控螢幕、影像模組、指紋識別模組等,公司現有總資產超300億元,持續領跑行業發展。主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較高,本股票大方向依然樂觀。

8:航天科技

股票代碼:000901

公司名稱:航天科技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該公司主業為航天飛行器和汽車電子產品製造,其它產業為家用電子、軍用電子等,具有很強的產品研發能力。主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較高,本股票大方向依然樂觀。

7:星宇股份

股票代碼:601799

公司名稱:常州星宇車燈股份有限公司

是一家研製、生產、銷售汽車車燈的專業廠家,供貨及時、質量穩定,被多家汽車廠評為“優秀供應商”。主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較高,本股票大方向依然樂觀。

6:奮達科技

股票代碼:002681

公司名稱:深圳市奮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該公司是目前少數能提供軟、硬、雲一體化服務的智慧型硬體企業。主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較高,本股票大方向依然樂觀。

5:寶信軟體

股票代碼:600845

公司名稱:上海寶信軟體股份有限公司

該公司產品與服務遍及鋼鐵、交通、醫藥、有色、化工、裝備製造、金融、公共服務、水利水務等多個行業,主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較高,本股票大方向依然樂觀。

4:鴻泉物聯

股票代碼:688288

公司名稱:杭州鴻泉物聯網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該公司致力於利用人在迴路的智慧型增強駕駛技術、人工智慧技術和大數據技術。主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一般,未來上漲的潛力有待觀察。

3:*ST索菱

股票代碼:002766

公司名稱:深圳市索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該公司專業從事車載電子系統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主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較高,本股票大方向依然樂觀。

2:ST海馬

股票代碼:000572

公司名稱:海馬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該公司成立於1988年,總資產164億元,是中國500強企業,主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較高,本股票大方向依然樂觀。

1:華力創通

股票代碼:300045

公司名稱:北京華力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華力創通是國內國防、政府及行業信息化技術與創新套用的領先者。主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一般,未來上漲的潛力有待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