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投也就是創業投資,創投不僅僅是投入資金,還包括經驗、知識和信息網路,以幫助被投資的公司更好的經營公司。今天小編就為您盤點創投龍頭股排行榜。

創投龍頭股排行榜

10、南紡股份

9、巨輪智慧型

8、特爾佳

7、中原高速

6、紅豆股份

5、聖濟堂

4、ST中科創

3、南鋼股份

2、紫江企業

1、創業黑馬

10:南紡股份

股票代碼:600250

公司名稱:南京紡織品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該公司成立於1978年,2001年3月於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主要從事紡織、機電、醫藥、輕工等十多個門類的進出口業務。

9:巨輪智慧型

股票代碼:002031

公司名稱:巨輪股份有限公司

巨輪股份有限公司已形成輪胎模具、輪胎硫化機、工業機器人和精密工具機四大高端業態,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裝備製造能力。

8:特爾佳

股票代碼:002213

公司名稱:深圳市特爾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該公司成立於2000年10月,是我國最早研發、生產、銷售車用輔助制動產品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主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較高,本股票大方向依然樂觀。

7:中原高速

股票代碼:600020

公司名稱: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該公司2000年成立,2003年上市,是目前河南省交通行業唯一一家上市公司。主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較高,本股票大方向依然樂觀。

6:紅豆股份

股票代碼:600400

公司名稱:江蘇紅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該公司成立於1995年,並於2001年在上海證交所掛牌上市,主營業務為服裝的生產與銷售。主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較高,本股票大方向依然樂觀。

5:聖濟堂

股票代碼:600227

公司名稱:貴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從事尿素和甲醇、藥品、醫療器械和保健品的生產與銷售。主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一般,未來上漲的潛力有待觀察。

4:ST中科創

股票代碼:002290

公司名稱:蘇州禾盛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該公司是我國最早專業生產家電用複合材料產品的企業之一,且擁有行業內的領先水準,主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較高,本股票大方向依然樂觀。

3:南鋼股份

股票代碼:600282

公司名稱:南京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擁有從礦石採選、煉焦、燒結、煉鐵、煉鋼到軋鋼的完整生產工藝流程,且所有工藝裝備均已完成了大型化、現代化改造。主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較高,本股票大方向依然樂觀。

2:紫江企業

股票代碼:600210

公司名稱:上海紫江企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營生產和銷售各種PET瓶及瓶坯、瓶蓋等,且各方面均處於國內領先水平。主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較高,本股票大方向依然樂觀。

1:創業黑馬

股票代碼:300688

公司名稱:創業黑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該公司是聚焦於幫助創新創業企業成長的綜合性創業服務提供商。主力機構對該股認同度一般,未來上漲的潛力有待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