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建築是西班牙的顯著特徵之一,民族性與現代性並存。下面就由TOP10排行榜為您盤點西班牙建築公司排名,一起來看看西班牙建築行業最厲害的四家公司,領略西班牙建築的動人之處吧!

西班牙建築公司排名

1. 西班牙ACS集團

2. 西班牙建設集團

3. Acciona公司

4. 法羅里奧集團

1、西班牙ACS集團

總部地理位置: 馬德里, 西班牙

營業額: 432.632億美元(2019)

ACS集團的發展是不斷的收購和合併,它幾乎收購了先前的商場上的敵人,鞏固其在傳統建築業上的壟斷地位。如今的ACS集團不僅是西班牙最大的建築承包商和世界十大建築公司之一,且在民用交通、環境保護等產業中也是佼佼者。

2、西班牙建設集團

總部地理位置: 馬德里, 西班牙

營業額: 176.519億美元(2010)

西班牙建設集團業務涉及建築行業、水泥生產、機場地面服務及房地產等。作為西班牙領先的一家建築公司,該公司還參與了1988年完成的托雷·畢卡索作品。

3、Acciona公司

總部地理位置: 馬德里, 西班牙

營業額: 209.497億美元(2009)

Acciona集團不僅是建築行業的領先者,旗下的安訊能能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風電場營造商與開發商。截至2009年底,安訊能能源公司製造的風機已經在美國、墨西哥、中國、義大利等全球12個國家的風力發電場安裝成功。

4、法羅里奧集團

總部地理位置: 馬德里, 西班牙

營業額: 207.053億美元(2009)

作為西班牙建築公司四強之一,法羅里奧集團還是西班牙最大的房地產開發商之一,位列西班牙營收最高的企業,它的業務範圍還包括機場和公路等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