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是一個浪漫的國度,文化創作更是富有傳奇色彩。法國最重要的標誌就要數艾菲爾鐵塔了,那么艾菲爾鐵塔是有哪家公司建造的呢?TOP10排行榜網站小編今天就帶著你看一下法國建築公司排名,看看是否有對艾菲爾鐵塔這個問題的解答。

法國建築公司排名

1、萬喜集團(VINCI)

2、法國布伊格集團(BOUYGUES)

3、埃法日集團(EIFFAGE)

1、萬喜集團(VINCI)

成立時間:1899年

年營業額:463億美元(2018年)

萬喜集團早期以CAMPENON BERNARD身份建築了法國最長的橋樑,它的業務遍布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旗下有2500所子公司,每年承包大大小小的項目多達26萬個,它是世界建築承包商的龍頭企業。

2、法國布伊格集團(BOUYGUES)

成立時間:1970年

年營業額:421.79億美元(2018年)

法國布伊格集團不僅是法國建築公司排名第二的上市企業,還是世界十大建築公司之一。建築業是其最基礎的業務也是創業之基,在世界80個國家和地區都有其分公司和辦事機構,並且有12萬家合作夥伴。

3、埃法日集團(EIFFAGE)

成立時間:1992年

年營業額:189.58億美元(2010年)

埃法日集團是法國建築公司排名前三的工程公司,因建造出世界最高的大橋而舉世聞名,它是歐洲六大建築集團之一,在全球大約有46000名員工。除了建造最高的米約高架橋之外,它還是艾菲爾鐵塔的建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