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是一個有著悠久歷史的國家,建築風格有著自己的特色。到現在仍舊保留著很多古建築,去英國旅行的時候,可以去體驗一下,這些古建築獨有的風采。那么英國最古老的建築是什麼呢?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英國古老建築排行。

英國最古老的建築

1.威斯敏斯特教堂

英國最古老的建築是什麼?英國最古老的建築排行榜

威斯敏斯特教堂通稱威斯敏斯特修道院,坐落在倫敦泰晤士河北岸,原是一座天主教本篤會隱修院,始建於公元960 年,1045年進行了擴建,1065年建成,1220年至1517年進行了重建。這個教堂是11世紀號稱“篤信者”的英王愛德華建立的。教堂的主要特點是大門處有一對塔樓。教堂自建以來,一直是英國歷代國王或 女王加冕禮典和王室成員結婚的場所。英國歷代國王死後,大部分葬在這裡。英國資產階級革命後,許多名人死後,在教堂也占有一席之地。

2.倫敦塔

英國最古老的建築是什麼?英國最古老的建築排行榜

早在11世紀80年代,征服者威廉(1066-1087)開始修建倫敦塔,占地18英畝。經過數代君主的擴建和修整,曾作過堡壘、王宮、監獄、皇家鑄幣廠和倫敦檔案館,現為王冠、王袍、兵器和盔甲陳列館,特別關押上層階級的囚犯,最後一次作為監獄使用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1988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3.溫莎堡

英國最古老的建築是什麼?英國最古老的建築排行榜

溫莎城堡位於英國英格蘭東南部區域伯克郡溫莎-梅登黑德皇家自治市鎮溫莎,目前是英國王室溫莎王朝的家族城堡,也是現今世界上有人居住的城堡中最大的一個。1070年建造,初為木構城堡,後經歷代國王擴建,逐步臻於完善。現在規模是經十九世紀喬治四世和維多利亞女王時期擴建後形成的。溫莎堡占地13英畝,為英最大城堡。歷史上是一些英王的出生地、舉行婚禮的場所、囚禁處和墓葬地,也是王室成員的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