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在中國可以說是剛需,即便房價貴的嚇人,但還是很多人為之奮鬥,背上幾十年的房貸,也要買一套房。中國人覺得有自己的房子才會有家的歸屬感。近期,杭州的一套房子引起了大家的關注,十年增值了將近三十倍!杭州最牛房產這個稱號就落在了它的身上,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詳細信息。

杭州升值最快的房子

杭州升值最快的房子:九星里1號 360萬買入1億出售

這套距杭州西湖僅300米的別墅,十年前360萬買進如今掛牌1億元出售,位於杭州西湖邊石庫門裡弄建築的“別墅”因其十年前以360萬元買進,現在一億元掛牌銷售,十年增值近30倍的訊息成為網路熱議的話題。這套“別墅”屬於九星里歷史建築群,牆面門牌號上寫著“九星里1號”距離西湖僅約300米距離。

杭州升值最快的房子:九星里1號 360萬買入1億出售

九星里建築群建於20世紀20年代,為傳統聯立式江南民居建築,清水磚牆石質大門,西式山花,為中西合璧產物。據文史資料記載九星里建築群長65米,總建築面積約1900㎡,屬於石庫門建築風格房屋產權為私房。

杭州升值最快的房子:九星里1號 360萬買入1億出售

目前這套“別墅”開著一家以銷售日韓風格的服裝店。而這套“別墅”實際上是由兩套石庫門的房子打通後形成的,面積共有505㎡。這也意味著這套出售房源占用兩個購房名額,若是買家有意向,按照杭州目前的限購政策至少得是夫妻,且名下無房才有資格購買這套石庫門老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