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升值最快的房子:九星里1號 360萬買入1億出售

九星里的這套掛牌銷售石庫門房子在杭州歷史保護建築名單之中,根據《杭州市歷史文化街區和歷史建築保護辦法》等相關法律法規,對私有的歷史建築進入二手房市場交易並無強制性規定。符合歷史建築保護要求的前提下,私人業主可以進行合理利用,由政府進行引導和監督。所以,九星里建築群里的私房是可以出售的。

未來房價暴漲的8個城市

杭州升值最快的房子:九星里1號 360萬買入1億出售

之前TOP10排行榜網小編盤點過全國國小生增長率排名,其實是跟這篇未來房價暴漲的8個城市有密切關係的。一方面是因為很多大城市戶籍入學管理嚴格,如果想把孩子送入更好的學校,就需要在學校附近買房安家,就是所謂學區房。一方面,大城市本身各項資源優異,吸引了年輕人落戶結婚生子,也需要買房......【點擊查看

相關閱讀

2017年8月房價萬元以上城市排行榜 49城房價過萬(12城破2萬)

2017年8月主要城市二手房房價漲跌排行榜:北上深等10城下跌

2017全球各城市十年漲跌榜 北京房價全球最高(中國五城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