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是一個複雜的圈子,這不僅僅指的是中國娛樂圈,國外娛樂圈相比較中國娛樂圈是有過之無不及。有的女星因為感情濫交,有的因為性格令人厭惡,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國外娛樂圈最爛的十大女星。
國外娛樂圈十大最爛女星 1.格溫妮斯·帕特洛

格溫妮斯·帕特洛

格溫妮斯·帕特洛

毋庸置疑格溫妮斯·帕特洛可能是好萊塢中最受人厭惡的女星了。她的某種特質令人不悅。可能是因為她認為真正的母親不知道競爭是什麼樣子的,或者是因為她經常打擊其他女性,令她們很生氣。我們不知道她有什麼問題,但似乎問題出在她自己本身。
國外娛樂圈十大最爛女星2.黎安·萊姆絲

黎安·萊姆絲

黎安·萊姆絲

當她決定背叛自己的老公轉而和別人的老公在一起時,她就成了好萊塢最討厭的女人之一。這位歌手當年與艾迪·斯比安搞婚外情,且現在兩人已成為夫妻。說實話,我們真的不指望這對夫妻能夠長久。一次出軌,終身出軌,不是么?
國外娛樂圈十大最爛女星3.凱薩琳·海格爾

凱薩琳·海格爾

凱薩琳·海格爾

眾所周知,和她一起工作是最難的。之前和她合作過的明星們對於海格爾很少有好言相送,他們經常告訴記者她是多么糟糕、多么粗魯、多么不懂規矩。她準備回歸,並說好萊塢的人都錯怪了她:她是一個很容易搭檔的人,她只是說實話而已,讓自己的情緒顯露出來。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外國娛樂圈十大最爛女星,詹尼佛·洛佩茲、泰勒·斯威夫特等

相關推薦:

娛樂圈最爛十大女星 王寶強前老婆馬蓉居首

中國娛樂圈最髒的女明星 中國十大最髒女明星排行榜

盤點無奈墮胎的8大女星,有些最終生不出孩子了
娛樂圈最容易睡的女星 睡過男人最多的女星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