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是一款手機照片分享APP,在上面打扮出眾的時尚型男比比皆是,但是要如何在龐大的時尚圈挑出風格特色出眾的follow對象並非是件容易的事情,以下我們整理了10位Instagram人氣男士,職業幾乎都是模特兒、時尚部落以及媒體人等等,不管是在時尚穿搭或者事業經營都十分有成。

盤點全球最時尚的10位男明星

1.Adam Gallagher

盤點全球最時尚的10位男明星

Adam Gallagher從18歲就開始經營自己的部落格,在各大街拍網站LookBook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經過了多年的耕耘Adam Gallagher也成為了男性穿搭的指標,他擅長的是休閒西裝混搭雅痞風格,墨鏡也是必備的單品之一。

2.Andre Hamann

盤點全球最時尚的10位男明星

現年26歲的Andre Hamann來自德國,有一雙美麗的綠色眼睛及一頭褐黃色的頭髮,184公分的外形加上搶眼的彩色刺青在模特兒界也十分出眾,搭配有些反差的孩子氣微笑更凸顯他的魅力所在。另外Andre Hamann曾因在Selena Gomez生日當天上傳一段自彈吉他的影片而獲得外媒關注。

3.Johannes Huebl

盤點全球最時尚的10位男明星

Johannes Huebl是美國名媛Olivia Palermo的丈夫,他們夫妻檔可說是名副其實從童話中出走的公主與王子,Johannes Huebl的Instagram上經常可以看到兩人親密的合影,而他本身也是一位模特兒,深邃的眼眸和高挑的187公分身材叫人不著迷也難。

4.David Gandy

盤點全球最時尚的10位男明星

英國超模David Gandy除了代言精品之外也有推出健身App、推廣慈善事業,算是一個全方位的男模,經常以三件式西裝優雅造型出席社交場合,展現紳士風的時尚品味。

5.Jon Kortajarena

盤點全球最時尚的10位男明星

Jon Kortajarena是一名西班牙男模,粗獷的外形以及棱形的陽剛臉龐也讓他在時尚圈十分受歡迎,尤其在為Tom Ford所拍攝的廣告播出後也讓他的聲勢更旺了!

6.Mariano Di Vaio

盤點全球最時尚的10位男明星

Mariano Di Vaio身兼模特兒、演員及知名部落客3種身分,來自義大利米蘭的他,油頭造型和紳士風格連男人也招架不住!是一個十分有影響力的時尚部落客。

7.Pelayo Diaz

盤點全球最時尚的10位男明星

Pelayo Diaz是一位時尚部落客,平常喜愛以經典單品或者平價服飾搭出時尚的穿搭,要是男友明天要跟你出遊卻不知道要搭配什麼,請快參考 Pelayo!

8.Nick Wooster

盤點全球最時尚的10位男明星

在服裝界打滾多年的Nick Wooster被譽為最強穿搭大叔,為什麼呢?是因為他身高不到170公分,卻能藉由穿搭修飾缺點,讓不少個子比較嬌小的男士也常追隨他的風格,而他經典的紳士風格也經常是街拍照中被鏡頭捕捉的焦點身影。

9.Lucky Blue Smith

盤點全球最時尚的10位男明星

這應該不用多說了,目前紅翻天的16歲的超模Lucky Blue Smith,白金色的頭髮與精緻臉孔讓他在今年時裝周上就以新人之姿走了PRADA、Sanit Laurent 等多場大秀,媒體對他未來發展也十分期待。

10.Oliver Proudlock

盤點全球最時尚的10位男明星

Oliver Proudlock同時身兼藝術創作者和實境秀演員,消瘦修長的臉龐讓人印象深刻,經常以牛仔單寧元素和帽子搭出斯文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