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最醜男星排行榜,最醜男星是誰?都說這是一個看臉的時代,顏值即使正義,中國最帥的男明星這個稱號到現在還沒有人能夠擔得起,而且長得好看乾什麼都行,長得不好看老老實實也得挨罵。但偏偏就有這么些人,不僅長的醜還成了男星,簡直不可思議。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就帶大家來看看中國十大最醜男星排行榜,看看都有誰。

中國十大最醜男星排行榜

1、巨興茂

2、杜旭東

3、馮小剛

4、葉竟生

5、王大治

6、成奎安

7、宋小寶

8、葛優

9、王寶強

10、黃渤

十、黃渤

中國十大最醜男星排行榜 中國最醜男演員有哪些

出生日期:1974年8月26日

身高:172cm

別名:卅帝、渤哥、影帝

職業:演員、歌手

代表作品:冰之下、瘋狂的賽車、鬥牛、殺生、心花路放、尋龍訣、親愛的

論長相真的是很對不起觀眾,黃渤的長相經常被“吐槽”,可以用醜來形容,不過在這份中國十大最醜男星排行榜黃渤也只能排在第十位。

但是這張辨識度極高的臉,在這個看臉的時代,卻成為票房保障,因為單看他那近乎經典的長相以及誇張的肢體動作,就能讓觀眾大笑不止。因為他的草根形象,天然的語言天賦,讓他出演的不少講方言的小人物形象尤其深入人心。從影至今,票房累計40億!

九、王寶強

中國十大最醜男星排行榜 中國最醜男演員有哪些

出生日期:1984年5月29日

身高:165cm

職業:演員、導演

代表作品:唐人街探案、道士下山、人在囧途、士兵突擊、一個人的武林

王寶強最開始的傻傻的樣子已經深入人心,而且他的眼神非常的囧。從早期的傻根兒到火遍大江南北的許三多,正是靠著這股傻勁兒在影視娛樂圈有了自己的演戲風格。

可憐寶強當初迎娶校花樂開懷,如今綠帽堆成山,長相太過老實也不太好。
相關推薦:

全球最帥100人2016 2016全球最帥100人榜單

娛樂​圈渣男排行榜,成龍是渣男典範(玩弄鄧麗君2年)

中國最帥的男明星排行榜,一直帥到老的吳彥祖

盤點全球最時尚的10位男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