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娛樂圈裡帥哥可謂是一抓一大把,各型各款任你挑選。然而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喜歡的類型都不一樣。小編為大家盤點了亞洲顏值最高的十大男星,排名不分先後,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菜。

10.胡歌

亞洲顏值最高十大男星

胡歌,1982年9月20日出生於上海,著名演員、歌手、製片人。14歲就成為上海教育電視台的主持人,2001年考入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從此開啟了他的演藝生涯。一路走來我們看到了一位偶像從顏值派到演技派的蛻變,明明可以考顏值非要靠實力的男演員。他的代表作品有《仙劍奇俠傳》、《偽裝者》、《琅琊榜》等一系列好評如潮的影視劇。

9.張藝興

亞洲顏值最高十大男星

張藝興,1991年10月7日出生於湖南長沙,中國男歌手、演員。2012年4月8日以SM公司男子組合EXO成員身份亮相。“主舞大人完美的的balance ”經得起任何的質疑。14年6月起以個人名義在國內進行活動,出色的外表以及謙虛、有禮貌的性格成為極限男人幫的“團寵,”先後主持並參加錄製綜藝節目。憑藉著他努力地態度和不俗的實力受到一致好評。

8.吳磊

亞洲顏值最高十大男星

吳磊,1992年12月26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內地當紅小鮮肉,是目前90後先鮮肉中最會撩的小哥哥。2009年因出演《家有外星人》中的唐不苦一角被人熟知。14年參演電視劇《琅琊榜》演技受到觀眾肯定。小小年紀非常會演戲,可以在極短時間內駕馭不同情感被稱為“正能量少年偶像”顏值高、性格蘇還擁有高智商,前不久剛剛考入北京電影學院,未來可期~

7.李敏鎬

亞洲顏值最高十大男星

李敏鎬,1987年6月22日出生於首爾,韓國男演員、歌手、廣告模特。2006年出演《秘密的花園》正式出道。他的代表作有,《城市獵人》《繼承者們》《藍色海樣的傳說》等。喜歡看韓劇的少女都曾經把他當成“完美老公”得人選。他內在的修養以及外在的刻苦努力是他可以一直保持超高人氣的秘訣。

6.宋仲基

亞洲顏值最高十大男星

宋仲基,1985年出生於大田廣域式,韓國演員、主持人。08年出演電影《霜花店》進入演藝圈,之後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擔任固定嘉賓。2016年憑藉《太陽的後裔》中柳大衛一角再次受到廣泛關注,因為這部劇和女神宋慧喬相戀。2017年10月31日下午四點,與宋慧喬在首爾新羅酒店迎賓館舉行非公開婚禮。希望“雙宋夫婦”一直幸福甜蜜。

5.權志龍

亞洲顏值最高十大男星

權志龍,韓國歌手。BIGBANG隊長兼rapper同時也是時尚界的寵兒,華麗而富有創意的造型加上獨特的音樂風格備受關注。如果有幸能夠近距離的觀賞到GD的舞台要好好珍惜,這是一種享受。作為舞台的王者他可以瞬間點燃歌迷的熱情。

4.言承旭

亞洲顏值最高十大男星

言承旭,1977年1月1日出生於台灣省桃源縣。演員、歌手、模特也是偶像組合F4當中的一員。2011年出演《流星花園》中的道明寺一角廣受歡迎。表面上很酷其實私底下很愛搞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新加坡媒體評論他是紅足十年的十大風雲人物之一。多年不僅髮型沒有變化就連顏值也絲毫沒有受歲月的影響,是一個溫暖的人。

3.吳尊

亞洲顏值最高十大男星

吳尊,1979年10月10日出生於汶萊,是演員、歌手。06年拍攝《東方茱麗葉》之後正式出道,之後加入“飛輪海”組合。2011年宣布脫離“飛輪海”單飛。2014年憑藉著大型明星親子真人秀節目《爸爸回來了》讓我們看到了生活中不一樣的他。從天團偶像的身份切換到超級奶爸似乎沒有任何的不適應,變成一個十足的女兒奴,大方的和媒體分享自己家庭的幸福。

2.山下智久

亞洲顏值最高十大男星

山下智久,1985年4月9日出生於日本千葉縣船橋市,日本歌手、演員。2004年5月12日正式出道。2015年10月主演日劇《朝五晚就~帥氣和尚愛上我~》成為日本最受歡迎的男演員之一。除了擁有帥氣的長相還有用天籟般的嗓音。

1.賀來賢人

亞洲顏值最高十大男星

賀來賢人,1989年7月3日出生於日本東京,日本演員。2017年參演電影《神童》出道。他的代表作品有很多,不論是大大小小的角色都非常有存在感。6月12日其與榮蒼奈奈的第一個孩子降生,有了妻兒的賀來賢人可以說是人生大贏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