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表演的男孩子長相都十分帥氣,而北京電影學院作為一所知名的表演學校可以說是帥哥們的聚集地。娛樂圈中有許多來自北影的明星在校期間是校草?好奇他們都是誰么,一起往下看看吧。

10.黃曉明

黃曉明是內地男星中相當敬業的一位,大家看他覺得他挺酷的,其實他生活中是挺開朗的,是比較大度的男生。

9.李現

李現憑藉帥氣的外形,純熟的演技得到導演的青睞。嚴肅中略帶痞氣,治癒系的笑容給人清新純淨的感覺。代表作有《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法醫秦明》等等。

8.羅晉

羅晉,演技自然流暢是一個很有天賦的演員。濃眉大眼,看上去很嚴肅私底下其實很愛笑,對人謙和。

7. 黃磊

黃磊出演陳凱歌指導電影《邊走邊唱》出道早年也是小鮮肉一枚。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全能老爸。既當得了導演又能下廚做飯,他是一個全能型男人。

6.杜淳

杜淳,一張標準的國字臉,整個人看起來器宇軒昂非常正直。出演過《敵營十八年》、走西口等一系列紅色題材電視劇,被稱為“紅色偶像。”

5.賈乃亮

賈乃亮出演《北京假日》之後正式出道,十分努力。在事業蒸蒸日上的同時也十分顧家被稱為好丈夫好爸爸。前段時間李小璐事件也讓人唏噓不已但他依然想要保護好襲擊的家庭,有責任感。

4. 馬天宇

馬天宇最初是以歌手身份出道之後轉型成為影視歌三棲共同發展的演員,有著與年齡不服的豐富經歷。時常帶著有禮貌的笑容,是 一個內心十分溫暖的大男孩。

3.竇驍

竇驍出演《山楂樹之戀》正式進入演藝圈,看起來很陽光很乾淨。演技雖然還比較青澀但願意仔細鑽研。受西方文化影響獨立、外箱具有良好的教養。

2.王俊凱

王俊凱面對鏡頭十分淡定,颱風氣場很強。他的五官屬於什麼角度拍都很好看,笑起來小虎牙也為他的清新氣質加分不少。

1. 陳坤

陳坤是一個氣場很足可以掌控全場的人,各方面都十分有才華。他的臉屬於高級臉極不容易在大街上撞臉,他的一舉一動都十分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