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是2018年8月6日出道的一個少年偶像組合,到目前為止三小隻已經拿下了多個頂級代言和獎項,並二度登上春晚舞台,可以說是國內人氣最高的偶像團體。平均年齡不到18歲的他們能得到全年齡層觀眾的喜愛和他們滿富少年感的外表分不開,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了TFBOYS的顏值排名,為您分析小小少年為什麼能有如此高的人氣。

1. 王俊凱

TFBOYS顏值排名(排名不分先後)

身高178.5cm(成長中)

出生日期1999年9月21日

影視作品長城、超少年密碼、誅仙青雲志

王俊凱在組合里一直以center的位置出現,他擁有一雙“看根電線桿都多情”的桃花眼,不笑的時候又有些微下垂,給人一種乖巧又靈動的感覺。剛滿18歲的他雖然臉上的嬰兒肥還沒有完全下去,但從很英氣的劍眉也可以看出輪廓逐漸清晰的他也將成為“直女斬”的存在。小小的虎牙笑起來和貓一樣,為他增添了滿滿的少年感。他雖然是個典型的男生女相,但劍眉和方方的下巴卻很好的中和了這一點,讓他看來只有乾淨沒有絲毫的娘氣。整體身材纖細,有著一雙“春晚出道”的大長腿,身材比例讓女生都十分羨慕,當之無愧是組合中心的存在。

2. 王源

TFBOYS顏值排名(排名不分先後)

出生日期2000年11月08日(農曆十月十三)

影視作品大主宰、地久天長、爵跡、青雲志

王源在三小隻里是看起來最小的一個,但卻是長相里最合比例的一個,符合黃金比例和三庭五眼的標準,非常適合大熒幕。杏眼圓圓,轉起來好像有整片星辰。鼻子雖然不算太挺,但配合整體小巧的臉型和五官也是恰到好處,不會讓人感到突兀。王源長得最好的應該就是他的嘴唇了,典型的“愛神之弓”,嘴唇飽滿形狀清晰,笑意若隱若現於上翹的嘴角,時刻給人積極青春的感覺。王源長著一張很多女人都沒有的巴掌臉,小頭使身材比例顯得很高挑,有一種年少初戀的感覺,還曾被韓國媒體成為“天價顏值”、“大陸貴公子”

3. 易烊千璽

TFBOYS顏值排名(排名不分先後)

身高173cm(成長中)

出生日期2000年11月28日

影視作品高科技少女喵、萬萬沒想到第二季

可以說百分之九十的人看到三小隻的時候都會覺得易烊千璽是長相最不出眾的一個,剛出道時五官、氣場都沒長開,會讓人覺得他哪怕放到大眾中也只是個普通的小孩。但是現在易烊千璽卻被成為是TFBOYS里最有“男人”感覺的一個。他的輪廓分明,稜角清晰,有時尚圈最喜歡的“高級感”。脫去稚氣的他對15-30歲的女性朋友們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可能是組合年少成名被迫成長的原因,他時常眉頭皺起,有著與年齡不符的成熟魅力。與其他兩名成員秀氣的外表不同,易烊千璽有正統男人的硬氣,喜歡的人會不自覺沉膩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