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娛樂圈一直都是盛產美女的地方,讓大家有著更好的視覺盛宴。但是相比明星來說,運動員才是更值得大家尊重的,實際上體壇上也有很多美女,她們不僅默默的為國爭光更憑藉突出的外貌吸引很多人的注意,下面TOP10排行榜網帶大家了解一下這些迷人的體壇美女。

高顏值女運動員排行榜

1、阿萊克斯·摩根

阿萊克斯·摩根出生於1989年,是一名美國的女足選手同時也是一位高學歷的學霸選手。她在出場世界大賽中都憑藉優秀的個人表現為美國贏得更多優勢,除此之外她也是一位迷人美女,不僅身材高挑,外貌也十分艷麗。

2、金妍兒

金妍兒是一位韓國的花樣滑冰運動員,在韓國人心目中有著獨特的地位,甚至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不僅是一位十分厲害的女單大滿貫得主,同時外貌十分清新可人,獲得更多人喜歡。

3、潘曉婷

潘曉婷出生於1982年,是中國有名的“九球天后”,她的技術是十分為人稱讚的,在檯球場上所向披靡。同時潘曉婷長相也十分漂亮,身材惹火,甚至在某次比賽中因為胸部太大不小心觸球犯規。

4、薩拉·舍雷爾

薩拉·舍雷爾來自美國,是一位射擊運動員。她的成績還不錯,曾經在奧運賽場上拿到了第七、第八名的成績。薩拉·舍雷爾也是一位身材高挑五官精緻的美女,不算是側面還是正面都是無死角的。

5、基拉·科爾皮

基拉·科爾皮是一位花樣滑冰選手,甚至被稱為最漂亮的冰上公主。這個姑娘來自芬蘭,在18歲的時候就開始了自己的職業生涯,成績也非常不錯,另外她在不同的年齡有著不一樣的美麗,確實是被上天眷顧的美女。

6、萊琳·弗朗哥

萊琳·弗朗哥出生於1982年,她有著標準的身高體重還有十分惹火的身材,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憑藉短暫的鏡頭獲得了很多人的注意,並且還因此簽約成為一名模特,甚至曾經獲得過世界小姐稱號。

7、莎拉波娃

莎拉波娃應該是大家熟悉的面孔,是網球賽場上一顆閃亮的星星。她不僅在職業生涯大有成績同時在長相方面也是十分吸引人的。

8、艾媞博柯娃·莎賓娜

艾媞博柯娃·莎賓娜出生於1996年,是一位來自哈薩克斯坦年輕女排小將,在高中時期就開始接觸到排球,開始自己的職業生涯。她的身高高達182 cm,腿長120 cm,甚至是很多男人都望塵莫及的。

9、趙麗娜

趙麗娜是一位年輕的中國女足小將,不僅長相十分清新,同時在賽場上也有著比較突出的表現,她的身材和大長腿更是為她增色不少。

10、孫妍在

孫妍在出生於1994年韓國,是一名韓國體操運動員,在賽場上表現不錯。她的長相是非常清純可人的,感覺比很多韓國女明星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