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游泳是現在大家都比較喜歡的一種健身方式,在世界體壇上來看也是一種比較重要的體育項目,觀眾通過收看節目往往可以很快的興奮起來。那么在那么多男子名將中,哪些的表現最出色呢?TOP10排行榜網帶大家一起看看。

世界男子游泳十大名將

1、麥可·菲爾普斯

說到頂級游泳運動員,大家肯定會第一個想到菲爾普斯。這位來自美國的著名游泳健將有著飛魚的稱號,在世界泳壇上有著獨特的地位。他自2000年參加奧運會以來直到2016年退役十幾年的時間中共獲得了23枚金牌,是至今為止世界奧運泳壇上獲得金牌最多的人。

2、瑞安·羅切特

美國運動員羅切特,自從在2007年的世界錦標賽上獲得了一枚金牌起,便開始一發不可收拾開始了霸榜時間,至今為止他已經在世界錦標賽上獲得了個人10金成績,成為了僅次於菲爾普斯的選手。此外他還是男子200米混合泳和100、200和400米的混合泳短池世界紀錄保持者。

3、孫楊

孫楊出生於1991年,是一位中國小將。孫楊展現出黃種人的實力,在一直被歐洲人壟斷的游泳賽場上發揮出了自己的最大實力。至今為止他已經在世錦賽上獲得了9枚金牌,最重要的是他依舊處於黃金階段,相信還會有更大的突破。

4、亞當·皮提

亞當·皮提是一位英國運動員,在蛙泳項目上有著一定的優勢。並且多次憑藉優秀的蛙泳成績打破了世界紀錄,他雖然不是全能型選手,但是的確是蛙泳項目上的不二明星。

5、哈克特

哈克特來自澳大利亞,最擅長的是長距離游泳,並且在悉尼、雅典兩屆奧運會上都曾獲得長距離游泳冠軍,算是1500米自由游項目上的出色運動員,並且還曾經打破過這個項目的世界紀錄。

6、伊恩·索普

索普在自由式方面表現十分強勁,他是世錦賽上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獲得400米項目的三連冠選手,另外他在奧運賽場上共斬獲5金3銀1銅的獎牌。

7、佩爾索爾

佩爾索爾是一位優秀的美國的職業運動員,在仰泳項目上有著比較不錯的成績,自2003年世錦賽他就開始了自己的獨霸之旅,成為仰泳賽場上閃閃發光的明星。

8、亞歷山大·波波夫

亞歷山大·波波夫在20世紀90年代初是十分厲害的游泳健將,在短距離自由式上有著非常不錯的成績,還曾經在世界奧運會上連續獲得獎牌,一共獲得了4金5銀,在世界仰泳史上也是十分突出的一個。

9、馬特·比昂迪

馬特·比昂迪曾經在1985年創立了屬於自己的世界紀錄—100米自由式中游進49秒,並且這個紀錄一直保持著直到1988年被打破。他還曾經在三屆奧運會上獲得了8金2銀1銅獎牌。

10、約翰尼·韋斯默勒

約翰尼·韋斯默勒一直被認為是十分偉大的游泳運動員,因為他確實獲得了很多比較大的成功,他在自己的游泳生涯中,一共獲得了52項世界冠軍。他是一位十分有實力的游泳職業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