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摔跤算是一種比較古老的運動方式,法國發現的洞穴壁畫描繪了人們為運動而摔跤。在中世紀期間,摔跤是日本和法國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摔跤運動員得到皇室的贊助。今天雖然摔跤已經和以前有所區別的,但是依舊是一項比較受歡迎的運動。那么比較優秀的摔跤手遊哪些呢?TOP10排行榜網為你盤點。

史上十大最佳摔跤選手

1、瑞克·佛萊爾

瑞克·佛萊爾的綽號是“自然男孩”,是一位前職業摔跤手。他的職業生涯超過40年,在這期間他曾16次獲得世界冠軍,他還是第一位兩次入選WWE名人堂的摔跤手。至今為止,瑞克·佛萊爾依舊被人們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職業摔跤手。

2、史蒂夫奧斯汀

史蒂夫奧斯汀是一名前職業摔跤手,在20世紀90年代末期在WWE中享有盛名。奧斯汀曾兩次獲得世界自然基金會洲際冠軍,六次世界自然基金會冠軍,四次世界自然基金會標記隊冠軍。

3、肖恩麥可斯

肖恩麥可斯是一位退役的職業摔跤手,曾是世界重量級冠軍,曾四次獲得世界冠軍,三次獲得WWF冠軍,兩次獲得皇家大戰冠軍。同時他也是WWE的第一個大滿貫冠軍。

4、蘭迪薩維奇

蘭迪薩維奇是一位退役的職業摔跤手,他擁有超過32年的摔跤生涯,其中一共贏得了20個冠軍。他曾兩次獲得世界自然基金會冠軍,四次獲得WCW世界重量級冠軍,還曾贏得世界自然基金會洲際冠軍,世界大戰第三次世界大戰冠軍。

5、史蒂夫·波登

史蒂夫·波登在世界冠軍摔跤中擁有14年的職業生涯。他曾六次贏得WCW世界重量級冠軍,兩次NWA世界重量級冠軍和WCW國際世界重量級冠軍。

6、馬克威廉卡拉威

馬克威廉卡拉威於1984年在世界級冠軍摔跤(WCCW)中首次亮相。他曾獲得八次世界冠軍,四次WWE冠軍等。在球迷中,他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好的職業摔跤手之一。

7、胡克·霍根

胡克·霍根一名職業摔跤手,他在20世紀80年代和90年代在WWE和WCW(世界冠軍摔跤)中成名。

8、巴迪羅傑斯

巴迪羅傑斯最初在一家造船廠工作,成為一名警察。但是有一天他在摔跤中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從此開始轉行成為一名優秀的摔跤手。他出色的體格和令人難以置信的個性使他立刻受到了人群的歡迎。

9、布雷特哈特

在90年代,哈特被認為是革命性的摔跤選手,並且帶來了更多活力和熱情。在20世紀70年代到60年代的五十年職業生涯中,哈特曾七次獲得世界冠軍,兩次獲得WWF洲際冠軍,五屆WCW美國冠軍等。

10、布魯諾薩姆馬蒂諾

布魯諾薩姆馬蒂諾最初來自義大利,抵達美國時不懂英語。他為了達到自己的目標,開始不斷的健身和鍛鍊,並且開始了他成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摔跤手之一的旅程。他於2013年入選WWE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