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人們都提倡運動,喜歡用各式各樣的運動來鍛鍊身體強健骨骼。但是實際上,運動並不都是好的,有些運動危險性極大,甚至每年都會奪走很多生命,下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

世界最危險十大運動

1、洞穴潛水

2、基地跳躍

3、高海拔攀登

4、鬥牛

5、騎牛

6、啦啦隊

7、衝浪

8、Street Lunging

9、Heliskiing

10、機車賽車

1、洞穴潛水

排在榜單第一位的是洞穴潛水,這項運動發生在洞穴水深處。一般都發生在低能見度,冰凍溫度和狹窄的地方,確實是極度危險的運動,因為有太多未知的事情。但是實際上有很多人都會去嘗試這項危險運動,並且其中的一部分葬身海底。

2、基地跳躍

基地跳躍經常被嘲笑為“試圖自殺”的“極限運動”,參與者故意從建築,跨度,天線或懸崖等高處跳下,雖然使用降落傘,但是實際上還是非常危險的,因為當大自然風破壞時,跳線通常會傳送到附近的岩石或其他位置,每年大約有5到15人死於這場致命的運動。

3、高海拔攀登

在每六位登頂成功登山者中,估計有一名登山者死亡。更糟糕的是,登山者往往在路上會遇到其他其他登山者的冷凍屍體。缺氧,體溫過低,凍傷和肺炎都在威脅著他們的生命,可能因為一點小的意外將永遠留在那裡。

4、鬥牛

鬥牛運行是另一種怪異的冒險運動,他們將憤怒的公牛放在街道上,參與者在它們面前奔跑,實際上很多事情是不可控的,每年約有300人在這種運動中受傷,甚至有幾人在這場運動中死亡。

5、騎牛

騎牛是在包括美國、瓜地馬拉、加拿大等國家非常受歡迎的運動,這場運動的最大風險在於騎手必須在公牛背上持續8秒,大多數人都會在中途掉落,甚至於被公牛所傷。此外不僅是騎手危險,觀眾也是比較危險的。

6、啦啦隊

雖然啦啦隊舞蹈十分性感迷人,在比賽中場的時候起到一定振奮人心的作用,但是實際上這項運動也比較危險。據報導,每年有超過20000名拉拉隊員受傷,這使得它成為女性最易受傷害的運動。

7、衝浪

這項運動實際上也是非常致命的,衝浪者必須面對強大的波浪,這是比較不可控的,在某些時候會將你深深地埋入黑暗的海洋或損壞你的耳膜,甚至能夠粉碎衝浪者的頭骨。

8、Street Lunging

Street Lunging最初是從滑板運動演變而來的。在這項運動中,男人或女人必須平躺在雪橇上,並通過重力自動滾動鋪設的高速公路。它會慢慢獲得動力,萬一出現問題,你是沒辦法停下來的。

9、Heliskiing

這項致命運動不僅危險還非常昂貴,人們實際上需要支付大量的錢(大約500美元)來直升機到任何人未觸及的處女地,然後才能滑下白坡,雖然比較緊張刺激,但是危險係數極大,1994年,迪士尼前總統弗蘭克威爾斯在直升機滑雪之旅中死於直升機墜毀。

10、機車賽車

賽車必然涉及高速行駛,一絲一毫的錯誤都會導致嚴重的後果。機車賽車手在各種各樣的地形上比賽,從沙漠到山丘,甚至是泥濘的森林地區,在很多時候不可控制甚至還會傷害到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