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體育運動是非常常見的,很多人都會有一些比較喜歡的體育運動。常見的大家都看過了,下面來點不一樣的。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帶來十種十分奇怪的體育運動,都十分稀奇古怪,看看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世界十大奇怪體育運動

1、雪貂腿

2、盲人足球

3、乳酪滾動

4、西洋棋拳擊

5、Caber Toss

6、獨輪車馬球

7、狗衝浪

8、背老婆

9、蹦床排球

10、水下曲棍球

1、雪貂腿

果然排在第一位的就是不太尋常,這項運動也是小編見過的最奇怪的運動,並且還在世界很多地方持續了很多年。這項運動也比較簡單,就是將一隻有著鋒利牙齒的雪貂放在男人的褲襠里,注意是不穿內褲的喔,看看哪個參賽者堅持最久。

2、盲人足球

這項運動實際上是為了鼓勵盲人而產生的,參賽者必須遮擋住眼睛,然後參加比賽,唯一可以看到的就是守門員。總而言之,這是一項非常令人興奮的值得觀看或參與的運動。

3、乳酪滾動

法官在斜坡上滾動了一輪乳酪,參與者跟隨。人們試圖沿著斜坡跑下去,但可以預見的最終會像乳酪一樣滾動或滑落,很多人會因為這場運動受傷。

4、西洋棋拳擊

這是一項完美混合大腦和肌肉的運動。參與者需要熟練下棋和拳擊,因為顧名思義,這項運動包括兩個遊戲。很多人都比較喜歡這項運動,因為看上去比較有意思。

5、Caber Toss

Caber Toss是世界上最古老,鮮為人知和最古怪的運動之一,它來自令人嘆為觀止的蘇格蘭。這項運動就是需要參賽者拋出長長的木桿,主要目的並不是將原木扔得更遠,而是將原木的頂部靠近投擲它的人。

6、獨輪車馬球

這項運動十分怪異而有趣,參賽者需要再是用木槌將球擊入對手的目標的同時,保持周期的平衡。假如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是可以去看看的。

7、狗衝浪

大家常說狗是人類的朋友,這項運動就是要和“好朋友”一起參加的。狗衝浪是一種令人興奮的可愛運動。它始於聖地亞哥,遍布美國大部分地區,在澳大利亞也很常見。不管是參賽者還是觀眾都會因為這項運動而開心起來。

8、背老婆

這絕對是世界上最奇怪、最離奇的運動之一。Wife Carrying的源於芬蘭,男人們需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帶著妻子穿過障礙訓練場,這真是令單身狗無比絕望的秀恩愛運動。

9、蹦床排球

這項運動除了涉及蹦床的部分外,bossaball的規則和正常的排球運動類似。球員需要跳起並在網上踢球或擊球進入對手的區域。每支球隊有3到5名球員,當球接觸球時會獲得一分。

10、水下曲棍球

水下曲棍球的目標是用棍子將冰球或球擊入對手的球門。因為它是在水下進行的,所以這項運動被參與者恰當地命名為Octopush。這支球隊由6名球員組成,並且在世界範圍內都非常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