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B站算是很多年輕人比較喜歡的視頻軟體了,不僅可以看視頻還可以看直播,各種各樣的UP主都滿足了小夥伴們的喜好,其中最為特殊的群體就是鬼畜UP主,鬼畜UP主也是有很多的,在那么多鬼畜up中,哪些大佬的冬粉最多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根據最新數據為你盤點。(數據截止2018年9月)

B站冬粉最多的十大鬼畜大佬

1、伊莉莎白鼠

2、吃素的獅子

3、女孩為何穿短裙

4、澤野蟑螂

5、還有一天就放假了

6、瞬間爆炸型LowSing

7、Oeloop

8、潮汕好男人

9、茶几君夢二

10、冷麵Lim

1、伊莉莎白鼠

冬粉數:299.12萬

排在第一名的是我們的伊莉莎白鼠,這位UP主製作了很多有名的鬼畜視頻,為B站的鬼畜事情增加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有空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他的微博,最近忙於學業已經比較少發作品了,不鬼畜的日常就是懟天懟地懟自己,性格非常有趣。

2、吃素的獅子

冬粉數:160.33萬

雖然叫這個名字,但是這個大佬可不是吃素的,作為B站“四大欠王”之一,他也是非常喜歡搞事情的。自2013年進入B站,獅子就開始創作鬼畜視頻,也創作了大量的以動漫番劇作為素材的作品,得到了很多好評。

3、女孩為何穿短裙

冬粉數:124.14萬

這個大佬的名字非常有想法,有一種蠢蠢欲動的感覺在裡面,應該是我的錯覺吧。女孩的鬼畜作品一般都是鬼畜全明星系列,不過並不太活躍,發布頻率較慢。他的作品中播放率最高的播放了496.3次,還算不錯的成績。

4、澤野蟑螂

冬粉數:109.76萬

澤野蟑螂的鬼畜作品比較優秀,其中哲學視頻最為受歡迎,不僅情節比較流暢不生硬,裡面的配樂聲音都比較和諧,他的功底是非常強大的,而且作品素材一般比較常見,讓看的人發出會心一笑,是非常有趣的。

5、還有一天就放假了

冬粉數:86.95萬

這位UP我也是比較喜歡了,你們覺得怎么樣。還有一天就放假了作品也比較喜歡創作全明星鬼畜,還有一些比較小的鬼畜短視頻,不過你別以為他只會鬼畜喔,他還創作了三個原創音樂作品,真是不想唱歌的鬼畜UP不是好的UP主。

6、瞬間爆炸型LowSing

冬粉:72.46萬

其實埋在這個名字下面的是一個大叔級的人物,哈哈,最開始創作的都是純鬼畜類作品,有很多出色的作品,善於運用素材,不過近期新人太多,他有點找不好定位,但是作品質量還是不錯的。

7、Oeloop

冬粉:65.96萬

Oeloop代表作品是全明星系列,最近做了個麵筋哥、王境澤的結合鬼畜視頻,讓人看了目瞪口呆,十分搞笑,有空的朋友可以去看看。Oeloop更新還可以大概保持在一周1-2更的速度,算是還比較勤奮的鬼畜UP主。

8、潮汕好男人

冬粉:52.95萬

我猜這個UP主是個潮汕人,好不好我不知道,正不正經大家都知道了。他比較喜歡根據熱點創作作品,他的作品非常豐富,不僅有全明星系列,而且喜歡把各種人物剪輯進視頻里配上奇葩的配樂,比如馬化騰和馬雲版 的學貓叫?你真當他們不上B站

9、茶几君夢二

冬粉:52.72萬

茶几君夢二目前不在國內,住在日本東京,我想問的是,他在日本創作鬼畜,不會感覺有文化隔閡嗎。茶几君夢二喜歡老梗新說,把一些比較老的梗重新來創作一番,也是比較有趣的鬼畜UP主。

10、冷麵Lim

冬粉:46.95萬

冷麵Lim的鬼畜視頻比較嘲諷,嘲諷意味十足,比如最近涼了的pdd和最新的skr大家都懂的,他以這些為題材創作了很多鬼畜視頻,點擊率還挺高,不過他也比較懶啦,作品不多,才28個,少年難道不考慮好好努力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