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直播平台的火起來依賴於各大公會,我們評選過yy十大公會,其中最大的公會是ir公會,ir公會的老大是一人。ir公會有哪些主播呢?小編為大家盤點ir公會的十大網路最紅主播,mc阿哲,mc天佑均排名前三,第一名你肯定不知道。推薦:揭秘mc天佑為什麼這么火

yyir公會十大網路主播

10、小損樣

yy公會小損樣圖片
阿哲愛徒,IR公會第一女mc.小樣會跳舞,大學畢業,是一個知道感恩的女孩,對她師傅阿哲很好.直播風格搞笑,活潑,有時會自黑.直播人氣2萬+,多半公會粉,哲粉.最大的不足學會了她師傅怎么做人,卻沒學會怎么坑禮物.不過阿哲能有你這樣的一個愛徒也算欣慰了,沒給哲俯門丟臉.不管怎樣,希望你調整心態,直播越來越好.直播ID5164.

9、歌后娜寶

yy歌后娜寶圖片
退役文藝女兵,IR女歌后,又稱“哲嫂”,園長老姨.直播風格以耍寶,活潑,偶爾呆萌著稱.也是一個不參與紛爭的女主播,聽她唱歌很容易想起自己很多往事,很受公會粉和理智粉喜愛.很多土豪也是因為其才藝性格雙佳成為其守護,貢獻榜很高.直播ID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