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明星都有自己的外號,比如張譯被稱為“小太爺”,李晨被稱為“大黑牛”。但是你知道yy毒藥是誰嗎?在2016年快樂女生重啟後,毒藥李穎便人如其名一樣,收穫很多冬粉。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為大家介紹yy毒藥是誰。

毒藥是誰?yy主播界的頭牌

要說你不知道yy毒藥是誰,那你一定out了。素有“中國第一女主播”之稱的毒藥還是yy主播界的頭牌。yy毒藥真名為李穎,2009年以藝名“毒藥”開始了其網路主播的生涯,是中國最早的主播之一。另外,毒藥真正火遍全國是因為參加了2016快樂女聲,集帥氣和魅力於一身的選手,毒藥具有很高的名氣。

後來yy毒藥李穎在參加《偶滴歌神啊》的時候一共亮相兩次,而且都穿的是古裝,一身是COS紫霞仙子的裝扮,仙氣十足,另一身衣服是COS的楊貴妃,也是雍容華貴,而且 加上毒藥精緻的五官,看上去簡直美極了!

作為中國女主播的代表,毒藥曾經上過《紐約時報》,唱功驚艷的她,拉著搖滾老炮于謙老師,倆人合唱了崔健的經典歌曲,表現相當勁爆,讓導師和觀眾現場聽傻。yy毒藥李穎無論是短髮還是長發扮相都是美我一臉。這種亦男亦女、雌雄同體,yy毒藥李穎不僅有著男生的帥氣還有著女生的美麗,在人群中是無法被淹沒的,屬於那種只要看過一眼就不會忘掉的類型。

另外,yy毒藥李穎除了是位歌手,她現在也是一家移動網際網路應用程式公司的副總裁。在2016年8月14日,yy毒藥李穎還在北京舉辦首場“毒一無二”演唱會。

推薦閱讀

中國最毒的毒藥排行榜,鶴頂紅、砒霜等毒藥紛紛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