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現在直播平台越來越紅火,除了我們熟知的毒藥李穎、mc天佑等一大批喊麥高手撲面而來。而作為2017yy人氣男主播,mc天佑以票數20883位居第一,阿哲次之。下面就來看看2017yy人氣男主播排行榜。

2017yy人氣男主播排行榜

1、天佑 4864(票數20883)

天佑原本是快手裡面的網紅,來到yy後,可以說是yy一個異類,靠著在聊聊和快手上的人氣,直接成為了萬人主播,如今更是一躍成為了yy數一數二的大主播。天佑的多首喊麥歌曲已成經典,在網路上流傳甚廣,可以說2017年的yy,依然是天佑的天下。

2、阿哲 2893(票數9804)

MC阿哲這段時間出了幾首新歌,傳唱度都不錯,阿哲本人原先就在yy打下了基礎,有一人的提拔,阿哲已經連續多年在yy排名前五了。阿哲如今仍然是yy排名靠前的大主播。

3、王冕 2496(票數8753)

YY主播王冕是個草根出身,敢於闖蕩,勇于堅持的人。人情世故會有,單純簡單會有,是個大大咧咧善良值得信任的人。王冕創作功底也很高,寫了很多經典歌曲,別看他平時吊兒郎當的樣子,其實王冕那是真性情。

4、劉一手 5497(票數8671)

早期的YY五項另類選手,不過在YY一直平平淡淡,屬於YY的千人主播!後來兄弟“王小源”被一人哥賞識,正式跟隨王小源加入IR公會!現在在YY逐漸顯露威望!

5、李先生 460(票數8450)

老李,李先生,真名李賢良,出生於河北省高碑店市。李先生在童年的時候他就和其他同齡的孩子不一樣,天生有著一副不按常理出牌的頭腦,在玩網路遊戲過程中,他學習了遊戲推廣主持,並成為了網路遊戲資深主持。

6、利哥 2046(票數8134)

2011年接觸網路,簽約YY娛樂旗下的520公會,同年建立自己的公會“新天地”,即現在的舞帝傳媒前身。因段子《烏啦》出名,又因一首MC《鳳舞九天》讓人熟知!利哥通過自身不斷的努力,以常人所沒有的堅持(每年因事停播時間不超過15天,全YY絕無僅有)造就了YY五年的神話!其中也離不開寶哥這個貴人以及眾多財團兄弟的幫助與支持!還有800多萬冬粉的鼎力擁護!

7、鴻濤 4839(票數3956)

一面通過YY直播不斷鍛鍊自己的唱歌技能,一面鴻濤也通過YY收穫了一大批忠心的冬粉。去年7月,鴻濤在YY通過冬粉眾籌出了人生第一首單曲《皇帝的新裝》,歌詞中傳達的不要在乎和畏懼他人的眼光、堅持捍衛自己的夢想正是鴻濤一路走來最真實的心路歷程。

8、畢卡索 3594(票數3298)

畢卡索,1989年出生於江蘇徐州,本來的職業是有聲讀物播音員,從電台主持到1127連麥手,因為在畢牛子生日會上和回音哥的一段基情對話開始爆紅於網路。畢卡索聲音非常有魅力,連麥風格獨特,用他自己的話說就是“蠍子拉屎---獨一份”。

9、大佛 3851(票數2814)

大佛的成功少不了恩師利哥的幫助,他從一個賣鞋的小商販變成YY上有名的主播,期間的努力不言而喻,他的獨門絕技“憨笑”“超度”與獨創情景劇“你爸打你”逗笑了很多冬粉。

10、木梳 6600(票數1683)

YY木梳是YY文兒的得力徒弟!做人最主要的是不忘初心,而木梳正是憑藉著自己不忘初心的堅定得到千萬冬粉的認可!

推薦閱讀

yy毒藥是誰?毒藥李穎成yy主播界的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