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以一首《王妃》在樂壇大火,隨後音樂之路便順風順水。而隨著蕭敬騰大火的還有“雨神”這個稱號,早已傳遍大江南北。而蕭敬騰本人對於“雨神”稱號感到很委屈,聲稱“真的不管我的事”。那么蕭敬騰為什麼叫雨神?今天小編就告訴你雨神蕭敬騰的由來。

蕭敬騰為什麼叫雨神

這一切還要從2012年的7月說起,7月21日蕭敬騰在北京開演唱會,因為當天遭遇大雨,日降水強度超百年一遇,市內一片汪洋。蕭敬騰早早地在微博呼喚歌迷:“北京的朋友們,我在五棵松等你。”這條微博激發了網友的惡搞興致,各種搞笑評論悉數出現,“我們快到了,還有8海里。”“愛太美,儘管再危險,願賠上了一雙竭力的雙臂。”

隨後8月8日,蕭敬騰在上海看演唱會,上海遭遇50年來最大颱風海葵。自北京演唱會遇上了暴雨之後,蕭敬騰便與“雨”結下了不解之緣。隨後,蕭敬騰在上海開唱時又遇上了“颱風”。一時間蕭敬騰“雨神”的稱號越傳越響,還有人調侃“你不開唱,便是晴天”。惹得蕭敬騰在微博上為自己叫屈:“不關我事!”而得知蕭敬騰10月20日將來長沙舉辦演唱會的訊息,冬粉們深情呼喚:“來吧,這裡需要降溫。”

自此雨神一發不可收拾,11月5號,蕭敬騰原定在天津體育中心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因故延期,因為天津的雨實在太大了......10月31號,新專輯母帶留在紐約,紐約遭遇超強暴風雨;

11月23日在倫敦館舉行個人演唱會,沒想到“雨神”蕭敬騰再度“顯靈”,恰遇英國普降暴雨,甚至多個地區受洪水侵襲。有意思的是,連番巧合不禁讓網友驚呼“雨神果然法力無邊”,並開玩笑建議他去乾旱的地方開唱。

蕭敬騰也從此多了新綽號——“雨神”和“蕭龍王”。而他的演唱會也被調侃為“南水北調”工程。

蕭敬騰為什麼叫雨神?這功力讓人不得不服!

對此也有人表示懷疑,為什麼就會這么巧?難道蕭敬騰真的會求雨?這裡面有什麼奧秘?關於雨神蕭敬騰去哪就下雨這一事件有具體的數據統計,請往下看。

揭秘雨神蕭敬騰招雨真相

雨神蕭敬騰神跡

我們先來看看雨神蕭敬騰招雨的幾大事件。

2012年7月21日蕭敬騰在北京開演唱會,結果北京遭遇61年來最大暴雨

2012年8月8日蕭敬騰上海演唱會開票,上海遭遇50年來最大颱風“海葵”

2012年10月31日新專輯母帶留在紐約,颶風“桑迪”襲擊紐約

2012年11月5日蕭敬騰原定在天津體育中心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因故延期,因為天津當天雨下得實在太大了

2012年11月23日蕭敬騰在倫敦舉行個人演唱會,沒想到又遇英國普降暴雨,甚至多個地區受洪水侵襲

據統計,在蕭敬騰之後的12次主要行程中,有10次他的“現身”都讓當地下起了雨,“雨神”呼風喚雨的成功率達到83.3%!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