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 Perry是美國流行女歌手,即使不知道她的人可能也已經在商場和大街上聽過了她的歌。她在中國的歌迷一般都不會直接叫她Katy Perry,而是叫她水果姐。Katy Perry很喜歡吃水果嗎?還是她長的像什麼水果?今天小編就來告訴你水果姐為什麼叫水果姐?Katy Perry為什麼叫水果姐?

水果姐為什麼叫水果姐

水果姐為什麼叫水果姐?水果姐這個外號不是歌迷們心血來潮才取的,而是Katy Perry一直做著和水果有關的事。

在水果姐首張專輯《one of the boys》專輯內頁里全是水果,而且她所穿的衣服上也帶有水果。此後在她的演唱會上,場景布置,現場造型,包括寫真造型也都常常加入水果的元素。


《one of the boys》專輯

水果姐水果造型

而最為著名的一次“水果”表演便是在2015年的超級碗中場表演中,當水果姐演唱 i kissed a girl時,不僅她身穿代表各種水果色彩的服裝,而現在的布景使用了許多巨型水果道具,充滿了水果的氣息。

大家可以點擊下面的視頻看看當時表演的場景。

她還透露自己親自種水果然後把它們吃掉。而且Katy Perry長相較為甜美,就如同她喜歡的水果一樣。這樣看來,“水果姐”倒是個非常貼切的暱稱。大家喜歡聽水果姐的歌可以看看小編給大家的推薦《凱蒂佩里好聽的歌有哪些》。

大家對於明星外號感興趣的,還可以看看這些:

泰勒斯威夫特為什麼叫公車?泰勒斯威夫特歷任男友大盤點

迪麗熱巴為什麼叫胖迪?揭秘迪麗熱巴真實體重

歐巴馬為什麼叫奧觀海?奧觀海是什麼梗?

尼古拉斯趙四是什麼梗,劉小光為什麼叫尼古拉斯趙四

蕭敬騰為什麼叫雨神?雨神蕭敬騰的由來

張國榮為什麼叫哥哥?張國榮為什麼喜歡男人?

點擊下一頁查看更多有關水果姐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