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慶憑藉中國好聲音,讓人們再次見識到了他的音樂才華和他不老的心態。而不管是他本人還是其他人都叫他哈林,這讓許多人不解,庾澄慶為什麼叫哈林?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大家來揭秘庾澄慶為什麼叫哈林?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竟還挖出了庾澄慶顯赫家世。

庾澄慶為什麼叫哈林

庾澄慶和哈林這兩個字看似毫無關係,要想知道庾澄慶為什麼叫哈林還得從上個世紀說起。

1986年,庾澄慶發行首張專輯《傷心歌手》,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1989年,憑藉歌曲《讓我一次愛個夠》成名。庾澄慶在音樂上的才華大家一起沒聽過他的歌,在中國好聲音上也見識到了。他對搖滾、黑人音樂等西方音樂等非常喜歡,也是他最為擅長改編的。

庾澄慶本人也非常的幽默、搞笑,而且年輕時黑喜歡打籃球

正好美國有一個非常著名的街區叫哈林區,是黑人聚集的區域。而且在美國還有一隻球隊叫做哈林籃球隊,非常的有創意,很有趣,而且對中大多為黑人。

於是他就取了一個英文名字叫HARLEM,翻譯過來就是哈林了。

大家可能對庾澄慶熟悉的只是他的歌曲,像《情非得已》等等,再或者是他和伊能靜那點事。而小編這一鏟子挖下去可挖出了不得了的東西。大家還記的在2014年春晚上庾澄慶唱的哪一首京劇版的《情非得已》嗎?這並不是他突發奇想,接下來小編就要來曝一曝庾澄慶顯赫家世。

庾澄慶顯赫家世

庾澄慶幾乎沒有提及過自己的家世出身。看過中國好聲音的人,如果看的足夠認真的話,會記得在節目中庾澄慶曾經說過,他的母親是京劇演員,而庾澄慶一直都生活在台灣,京劇又主要集中在中國內地的北方。這是為什麼?

庾澄慶的祖籍在雲南墨江碧溪古鎮,而他的祖上都曾是名流,出生於顯赫之家。庾澄慶的祖父曾任雲南省昆明市市長。
詳細文章請閱讀《驚曝庾澄慶顯赫家世:祖父曾任昆明市長(家中皆為上流人士)

相關連結:蕭敬騰為什麼叫雨神?雨神蕭敬騰的由來

迪麗熱巴為什麼叫胖迪?揭秘迪麗熱巴真實體重

水果姐為什麼叫水果姐?Katy Perry為什麼叫水果姐?

泰勒斯威夫特為什麼叫公車?泰勒斯威夫特歷任男友大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