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憑藉一部《克拉戀人》徹底爆火,這個漂亮又可愛的女孩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而許多人也是因為迪麗熱巴紅了之後才知道她有一個外號叫“胖迪”,許多人不明白迪麗熱巴看起來並不胖,為什麼會叫胖迪呢?今天小編就來告訴你迪麗熱巴為什麼叫胖迪,揭秘迪麗熱巴真實體重。

迪麗熱巴為什麼叫胖迪

不論是在《克拉戀人》中還是平時出的照片中都看出不來迪麗熱巴哪裡胖了,為什麼會叫她胖迪呢?

在面對媒體的採訪中迪麗熱巴曾說過自己為什麼會叫胖迪。迪麗熱巴說自己現在比18、19時要胖了一些,而且非常非常喜歡美食,十足的“吃貨”一枚。水果糖,還有朱古力、薯片之類的都是她喜歡吃的零食,而且在拍戲之前一定會帶進劇組。很多時候她也只是把它放在箱子裡,很多時候戲拍完了零食可能還會在,但她一定要把吃的帶上才會有安全感。確實是很愛吃的萌妹子。


迪麗熱巴小時候

而且只要看到自己沒吃過的東西時,她就會把這些東西用拍照記下來,然後回去依著照片買。把這些零食都囤到房間裡,就會很有安全感,會覺得:這些她也有。

看來是嗜吃如命的妹子,吃東西還可以給她帶來安全感,而且她自己並不會做飯。想追她的人可得將自己好好打造成一個美食家加大廚。迪麗熱巴也說過自己喜歡體貼、很暖男的那種類型。

揭秘迪麗熱巴真實體重

迪麗熱巴身高為169cm,雙腿又細又長,腰也非常纖細,手臂也非常小,非常苗條的身材。關鍵是她的體重其實只有47公斤,也就是94斤。“胖迪”名不副實,俗話說體重不過百不是平胸就是矮,依小編觀點看這樣的體重一點問題都沒,甚至還可以再增加點。

而迪麗熱巴自己的冬粉也因為她現在看起來太瘦,繼續叫她胖迪希望她能長胖一點點。

下面來一組“胖迪的美照”大家欣賞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