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的男友,鐵打的泰勒。泰勒斯威夫特可以說是目前炙手可熱的美國女明星,人們對她的八卦關注有時候甚至超過了她的歌曲。而因為這些八卦,她也被眾人冠以了“公車”的稱號,而許多她的歌迷卻為她鳴不平。那么泰勒斯威夫特為什麼叫公車?

泰勒斯威夫特為什麼叫公車

泰勒斯威夫特為什麼叫公車?大家都知道,“公車”這個詞是對女性專用的貶義詞,形容私生活不檢點,濫交,不自愛。隨隨便便就能被人上,和“任人騎”是一個意思。而泰勒斯威夫特因為在2年內換過13個男友,並且每段戀情持續的時間不過幾個月就分手,而且還要寫個來報復前男友。所以被人叫做“公車”。有人黑她,冬粉們自然不樂意,認為許多緋聞都是假的,泰勒沒交往過那么多男朋友,不是公車,說歐美那邊都是這樣。

到底是不是呢?今天小編就來詳細盤點泰勒斯威夫特歷任男友,我們不說那些緋聞里沒影的,就說有證有據的,被證實的男友。

泰勒斯威夫特歷任男友大盤點

1、Joe Jonas,2個月

泰勒第一個正式男友,Joe Jonas,交往三個月左右分手,泰勒通過不到三十秒的一通電話甩掉TS,但分手原因是此男劈腿還是泰勒提出的分手,雙方各執一詞,無法斷定。

2、Taylor Lautner,2個月

第二個正式男友,Taylor Lautner,也就是電影暮光之城中的”狼人“飾演者,當時雙Taylor的擁護之聲甚是浩大,兩人情定於電影”情人節“,但可惜的是交往沒多久就分手了,泰勒的第三張專輯裡”back to December“即是對小狼的致歉,儘管泰勒未在任何採訪中明示,只說是對某人的感情的虧欠和報以歉意,但結合電影”情人節“的拍攝時間是09年7月到9月,而直至10年10月三專發行,期間只與小狼和John Mayer交往,將John排除,也就是且只能是應對於小狼。

3、John Mayer,6個月

第三個正式男友,John Mayer,泰勒在和小狼分手後與John交往過一段時間,隨後分手,原因據悉是John Mayer太花心,玩弄了當時不滿20的泰勒的感情,如今此人與Katy Perry的分分合合的感情鬧劇也充分佐證了此人花心的事實,對Katy Perry感興趣的還可以看看《水果姐為什麼叫水果姐》,三專中的”Dear John“可以說非常直白清晰地表達了泰勒的感情和對John Mayer玩弄當時年輕的自己的感情的不滿與控訴。

4、Jack Gyllenhaal,2個月

第四個正式男友,Jack Gyllenhaal,在三專發行後與此人短暫交往後分手,因年齡代溝?而且根據泰勒第四張專輯“RED”中的“All Too Well”來看,泰勒對於Jack Gyllenhaal可謂是用情之深,不像對待John Mayer的指責和控訴,也不像對待Harry Styles的譏諷與漠視,整首歌中充滿對於兩人相戀舊時光的懷念和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