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03日訊息,日前,App Annie近期的移動音樂流服務報告顯示全球音樂流服務排行,中國的QQ音樂進軍第四名,而推出安卓版的Apple Music未進前十。TOP10排行榜網為您公布此次榜單。

推出排行榜的App Annie 是移動套用和數字內容時代數據分析和市場數據的行業領導者。總部位於舊金山,共有超過 240 名員工,在阿姆斯特丹、北京、香港、倫敦、莫斯科、紐約、首爾、上海和東京設有辦公室。

在本次的排行榜中,榜首是Spotify,2008年10月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正式上線,截止到2015年1月,Spotify已經擁有超過6000萬的用戶,其中1500萬為付費用戶。

緊跟其後的是SoundCloud,一家德國網站,提供音樂分享社區服務,它的錄音功能允許用戶錄製任何聲音,然後放到自己的播放器里在社交網站上和好友分享,並且還支持添加圖片和位置信息。此前,蘋果將SoundCloud 列入了2010年精選雲套用榜單,他們的iOS版已經被下載了12萬5000次。

第三名則是在美國最受歡迎的Pandora Radio音樂服務,就是潘多拉電台,美國最流行音樂的提供商。

第五名是日本的線上音樂(在今年6月剛推出)。

據悉,安卓版Apple Music自上線後下載次數不足100萬,想要排進前十似乎還需要再接再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