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整容室》(Nip/Tuck)

開播年份及電視台:2003年,FX

重口味指數:★★★☆

重口味標籤:整容過程、火爆性愛場景

肖恩和克里斯蒂安在邁阿密一起開了一間整形外科診所。肖恩是人們眼中的好好先生,與妻子和一對兒女看似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但由於夫妻溝通不好,兩人婚姻已接近破裂。當兩人正式離婚後,肖恩逐漸發現雖然人到中年,但仍可以享受人生的。於是他放開自我,盡情縱慾,誰知卻一不小心與前妻女友的女兒搞在了一起。不過這樣的亂倫戲碼在《整容室》里屬於冰山一角。另一男主角克里斯蒂安是一個為了賺錢不擇手段的醫生,他風流瀟灑、隨性而至,為了填補財政漏洞,他曾當過男妓,與大他許多的貴婦共度良宵;更多時候,為了嘗盡人間各種形式的歡愉,他掙脫了所有道德枷鎖,即使是母女齊上陣,他也興致勃勃。

8、《大愛》(Big Love)

開播年份及電視台:2006年,HBO

重口味指數:★★★

重口味標籤:一夫多妻的奇特生活

你可曾做過左擁右抱、獨攬三美的黃粱美夢,不過有人卻把他變為了現實,他不是古代的皇帝,也不是非洲或阿拉伯的某位酋長,而是《大愛》的主人公比爾。他與三位嬌妻、七名子嗣共同生活。《大愛》的重口味在於其題材的敏感性——講述摩門教徒一夫三妻的故事。三位妻子每三天輪流分享一夜自己的老公,為了整個大家庭的財政和情感不至於破產和分裂,她們不得不壓抑自己的嫉妒,遵守著默認的秩序,掩蓋著這驚天大秘密——一夫多妻制在故事背景是非法的,在摩門教主流教派中也是嚴令禁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