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雙面法醫》(Dexter)

開播年份及電視台:2006年,Showtime

重口味指數:★★★★☆

重口味標籤:宗教儀式化殺人場景

《雙面法醫》改編自傑夫·林賽的小說《暗夜噩夢戴克斯特》。劇中的主角戴克斯特·摩根白天是邁阿密警局的一名法醫,每當黑夜降臨,他就會釋放內心那頭嗜血的怪物,去追捕那些自以為可以逍遙法外的罪犯。這是一部頗具爭議的劇集,內心扭曲的戴克斯特總是像進行宗教儀式一樣執行著自己的正義。戴克斯特會選擇一個人煙稀少的地點,將房間完全用塑膠布包裹好,然後在行刑手術台旁擺上被犯人殺害之人生前照片,並將抓來的犯人全身也用透明膠帶裹上,接著在他臉上割下一刀,取一滴血作為樣本收藏,然後一刀插進犯人心臟,最後肢解屍體。《雙面法醫》殺人分屍鏡頭尺度大、過於逼真,美國已發生了兩起模仿該劇殺人方式的現實案件,這也讓這部劇飽受非議。電視劇拍到教會罪犯殺人,也是沒誰了。

4、《恐怖大師》(Masters of Horror)

開播年份及電視台:2005年,Showtime

重口味指數:★★★★

重口味標籤:畸形怪獸、日式SM虐戀

Showtime電視台這個經典的恐怖短劇系列可以說聚集了世界頂尖的十多位驚悚電影導演的作品,其中包括《德州電鋸殺人狂》原版導演托比·胡伯、《陰風陣陣》導演達里奧·阿傑圖、《猛鬼屋》導演威廉·馬龍以及《切膚之愛》導演三池崇史。其中所有作品中,最詭異的就要數三池崇史拍攝的《鬼伎回憶錄》。整個系列中也只有這一集最終沒能在電視台播出而只作為DVD進行發行。這部電影以回憶錄式的形式,講述未被克里斯多福帶回美國的日本妓女小桃悲慘的生活。在這個僅63分鐘的故事裡,充滿了畸戀、亂倫、虐戀、弒父等元素,而小桃在妓院遭受虐待,被針一下一下刺破手指和嘴唇的情景更是讓人看得膽戰心驚。雖然它只排在重口味美劇排行榜第四位,但是小編還是建議大家做好心理準備在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