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流言》(Dirt)

開播年份及電視台:2007年,FX

重口味指數:★★☆

重口味標籤:揭露好萊塢明星縱慾、吸毒內幕

在《流言》中,柯特尼·考克斯飾演一家八卦雜誌的主編,透過雜誌社的視角來揭露好萊塢的黑幕與犯罪。這部由考克斯與她丈夫大衛·阿奎特共同打造的電視劇,劇情黑暗墮落,將《流言》成功打造成好萊塢黑幕揭露秀,其中關於明星的吸毒、性愛、假唱等猛料比比皆是,更有對好萊塢黑勢力的揭露,劇情可謂步步有精彩。第一季最後,考克斯更是拉來了老友珍妮弗·安妮斯頓友情客串,共同上演了斷背之吻。

10、《南方公園》(South Park)

開播年份及電視台:1999年,Comedy Central

重口味指數:★★☆

重口味標籤:粗口台詞

這是四個永遠也長不大的小孩。但他們什麼成人之事都懂,什麼髒話都會罵,要是想評一個該劇出現頻率最高的詞,那當屬“嗶嗶嗶”。因為每一集,四個小孩均會不出意外的罵出髒話,而因為美國公共頻道對髒話要做消音處理,所以消音用的“嗶嗶嗶”便成為該劇的熱門辭彙。在小屁孩的無稽故事裡總是會夾雜許多對當今美國各種現象的嘲諷,所以當《奪寶奇兵之水晶頭骨》上映時,《南方公園》里可以看見哈里森·福特被史匹柏、喬治·盧卡斯強姦了一遍又一遍的誇張劇情;當喬納斯兄弟對外宣稱他們帶著貞潔指環之時,《南方公園》中出現了許多年輕女孩在喬納斯兄弟演唱會上聽歌達到性高潮的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