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斯巴達克斯:血與沙》(Spartacus: Blood and Sand)

開播年份及電視台:2010年,Starz

重口味指數:★★★★

重口味標籤:血腥搏殺場面、性愛淫亂場面

斯巴達勇士的故事相必大家都聽說過一些。Starz電視台的《斯巴達克斯:血與沙》講述的是男主角斯巴達克斯從奴隸變成英雄的血淚史。然而看過這部美劇後,會大大顛覆你對古羅馬帝國以及歐洲貴族們的想像。

這部電視劇的前三集,故事情節退居二線,大量的血腥廝殺鏡頭以及羅馬淫亂史般的性愛場景充斥畫面中,僅是男主角被賜予斯巴達克斯之名的角斗中,Starz電視台毫不吝惜血漿的特點就淋漓盡致地表現了出來,到處都是充滿血性的肌肉、到處都是血液噴薄而出的肢體。而當畫面轉向羅馬貴族聚會現場時,色調場面變得昏黃曖昧,到處可見躺在淺水池裡的半裸女,貴族們興致來了,便可能當眾歡愉一場。如果將《斯巴達克斯》排放在僅限於人類題材的重口味美劇排行榜中,重口味指數絕對爆表。

6、《大器晚成》(Hung)

開播年份及電視台:2009年,HBO

重口味指數:★★★☆

重口味標籤:“大器”男妓

高中時期,雷·德瑞克(Ray Drecker)是學校一個前途無量的運動明星,如今,人到中年的他卻依然一事無成,收入微薄、社會地位低下。讓他最心寒的是,與他生活了二十年的妻子竟然毅然舍他而去,與她那位有潔癖的皮膚科醫生結婚了。接著,他的房子毀於一場大火。對生活失去希望的雷,來到了當地一家自救班,逐漸地他開始發現自身的優勢,決心靠自己的身體來拯救自我。當雷窮得只剩下自己的“大器”之時,他選擇利用優勢成為男妓。但是“大器”男妓並不是那么好當的,只在廣告上體現那根“大器”的做法是在太過膚淺了,要賣身也是很有學問的。這部劇雖然露點戲不多,但是賣身做男妓的題材本身已經十分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