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些年的電視劇裡面,很多對男女主角都是超級有甜蜜氛圍和默契感覺的,所以被網友們稱為各種cp,今天TOP10排行榜就要來盤點一下電視劇的十大cp夫婦,每一對都比較經典,快來看看有沒有你認識的。

電視劇cp夫婦前十名

1. 傾城夫婦

2. 白夜夫婦

3. 成交夫婦

4. 賓利夫婦

5. 燕楚夫婦

6. 辰希夫婦

7. 坦誠夫婦

8. 白雲夫婦

9. 忘川夫婦

10. 出息夫婦

1. 傾城夫婦

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

看這部網遊小說改編的電視劇的時候,楊洋和鄭爽飾演的男女主可以說是比較貼近原著中的形象的,而且兩個人的顏值也都比較到位,所以站在一起也是很有cp感甜蜜無限。

2. 白夜夫婦

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白夜夫婦正是之前大火的三生三世裡面趙又廷的夜華和楊冪的素素組成的cp,這一對主線cp一定是很多人印象很深的一對,姑姑和姑父的戀愛纏綿三生三世,怎么能不上榜呢。

3. 成交夫婦

電視劇:《傳聞中的陳芊芊》

這部電視劇應該是前段超火的穿越網劇了吧,很多姐妹都看過,這部逗趣腦洞大的穿越劇同樣也是甜寵無比,韓爍和陳芊芊這一對也是讓人非常喜歡的,發糖讓人看得好開心。

4. 賓利夫婦

電視劇:《漂亮的李慧珍》

賓利夫婦的組合是張彬彬和迪麗熱巴的冬粉們給起的名字,這兩個人在《漂亮的李慧珍》裡面完全就是各種虐狗,可以說是360度地虐,各種額頭親和摸頭抱,太甜蜜了吧。

5. 燕楚夫婦

電視劇:《楚喬傳》

這一對其實並不是官方的cp,但是很多人都對這一對非常有好感,尤其是前面兩個人還是很甜的,兩個人也一起經歷了很多酸甜苦辣,但是有多甜就有多虐,後面把豆子虐的好慘。

6. 辰希夫婦

電視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看過這部從校服到婚紗的校園劇的姐妹們一定對辰希夫婦還有很深的印象,帥氣而看似高冷的學霸和元氣的普通少女之間的青春戀愛,就是校園時期最甜蜜的時光吧。

7. 坦誠夫婦

電視劇:《雙世寵妃》

不得不說坦誠夫婦太甜了吧,尤其是兩人在《雙世寵妃》裡面的互動簡直直戳少女心,而且後面坦誠夫婦還繼續合作了幾部,滿足了想看兩人同框的冬粉們的心,真的是滿足。

8. 白雲夫婦

電視劇:《 浪花一朵朵》

在這部電視劇裡面最難忘的當然就是白雲夫婦了,熊梓淇和譚松韻兩個人也很有cp感,讓冬粉們都覺得超甜蜜,這是一部青春勵志劇,也很好看,後來白雲夫婦也一起在綜藝上合體。

9. 忘川夫婦

電視劇:《東宮》

看過《東宮》的小夥伴們,雖然被劇情虐到不行但是發糖的時候還是覺得忘川夫婦很甜的,陳星旭和彭小苒兩人飾演的男女主不得不說也非常讓人印象深刻,真是因為後來一同跳下忘川才得名忘川夫婦。

10. 出息夫婦

電視劇:《民初奇人傳》

這一對cp是來自電視劇《民初奇人傳》的,歐豪在劇中飾演的華民初和譚松韻飾演的希水,在劇中也是讓人覺得超甜的,不得不說我們譚松韻跟誰怎么都有cp感,很討喜的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