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33集


圍獵即將開始楚喬被推至風口浪尖

皇帝生性多疑,此番他特意叫元徹過來說起軍權與當年處置燕世城之事,表面上說是對元徹手握軍權很放心,但聰明的元徹知道父皇這是在警告他,不要步燕世城的後塵。

安靜雅致的小屋中,宇文玥與燕洵坐在桌邊喝茶。宇文玥想將當年的誤會解釋清楚。但悲劇已經造成,燕洵並不想聽任何解釋,他起身就要走,宇文玥在他走出去之前終於問了那個一直想知道的問題:星兒沒有死,她一直在你身邊對不對?雖然是問句,但語氣卻非常肯定。燕洵反問:是想再殺她一次嗎?這句話只戳宇文玥的心窩子,一針見血。

回到鶯歌苑,燕洵小心翼翼地幫楚喬處理脖子間的一絲傷痕,他告訴楚喬宇文玥已經知道她未死的事。這件事楚喬早在發現拿錯劍的時候就已經猜到了,但那又怎樣,她現在是楚喬,不是宇文玥身邊侍候的小丫頭了。

明月高懸,夜色幽幽。元徹自皇宮出來後,直接去了青山院。這兩年多以來,他與宇文玥一起奮勇殺敵、同生共死,已經將對方當成生死與共的好兄弟。元徹將皇帝對他的誇獎說給宇文玥聽。宇文玥聽後,劍眉微挑,問元徹相不相信這是皇帝是真心話。元徹冷笑,但皇上召他回來的同時,又把他的死對頭三皇子召了回來制衡他,皇家哪有什麼真心可言。

宇文玥此番回來,算是功成名就,又與手握實權的元徹交好,這讓宇文灼甚是欣慰,看來諜紙天眼的復興指日可待了。東方忌隨元徹一起回到長安,他提醒元徹殺了燕洵更為妥當,否則放虎歸山,後患無窮,這倒是與元徹的想法不謀而合。東方忌提醒他堤防宇文玥壞事,元徹知道宇文玥對燕洵兄弟情深,只希望他不要辜負他的一番信任。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的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33集圍獵即將開始楚喬被推至風口浪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