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34集


趙西風慘死獵場罪有應得

今日趙西風沒有討到任何便宜,不過不要緊,他和魏舒游已經布下了天羅地網等著燕洵,明日就是他的死期。與此同時,楚喬和燕洵也已經布置妥當,只是這群人里獨獨缺了宇文懷,有些遺憾。皇陵被盜之事,宇文懷找了替死鬼,而他本人連降三級,根本沒有資格參加這種級別的宴會。

天光大盛,圍獵正式開始了。燕洵御馬跑進一片樹林,這和趙西風等人預想的不太一樣,他們的援兵還沒到,前面的樹林也不熟悉。但趙西風仗著自己人多,即使援兵沒到,也是九對一的局面,還怕他燕洵不成。但魏舒游膽小,沒敢跟進去。

燕洵在前方疾馳,趙西風在後面緊追不捨,強烈的求勝心讓他沒有發現後路已經被人悄悄截斷,身後跟隨的人馬也被楚喬暗中解決。等他追到燕洵的時候,已經只剩自己一人。趙西風喊著要與燕洵同歸於盡,在他拔劍的同時,楚喬兩箭齊發,趙西風應聲落地。趙西風狼狽地倒在地上,看著燕洵滿眼憤怒的樣子,趙西風提起燕紅綃,那個死在他的手上已有七個月身孕的燕洵的姐姐,他之所以敢這樣刺激燕洵,就是斷定他畏懼趙氏家族,不敢把自己怎樣。但他低估仇恨的力量,燕洵一劍刺死趙西風,將皇帝賞他的玉佩仍在一旁。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的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34集趙西風慘死獵場罪有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