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34集


趙西風慘死獵場罪有應得

狩獵結束後,只有趙西風一人沒回來,等找到他的時候,已經是冰涼的屍體一具了,身旁有一塊玉佩。皇帝摩挲著玉佩,聽燕洵怎么解釋。魏舒游堅持說燕洵是兇手,燕洵卻說是不慎遺失玉佩的,而魏舒游之前與自己有過口角,說不定就是他為了報復自己而殺了趙西風栽贓陷害。

只聽燕洵和魏舒游的一面之詞,無法斷定兇手,皇帝派宇文玥查探此事,此事牽連甚廣,宇文玥請求讓襄王和裕王主查,元嵩一向不會處理這些事,此事就交給襄王元徹來主查了。

宇文玥發現趙西風和他的三名隨從都死在螺鏇箭下,螺鏇箭的箭頭很特殊,一直以來都是魏舒游的專用箭。元徹找魏舒游問話,魏舒游承認自己慣用螺鏇箭,但他也很聰明地給自己留了餘地,螺鏇箭雖然難以鍛造,但也不排除有心人仿造的可能。

魏舒游狩獵當日與趙西風一同出去,卻只有他一人回來,而趙西風又死在螺鏇箭下,元徹帶人查看魏舒游的住所。魏舒游一臉坦蕩,他就不信能查出什麼,所以當元徹從箱子裡發現燕北兵備圖的時候,魏舒游徹底傻眼了。

隨後,莊嚴肅穆的大殿之上,燕洵、魏舒游跪在下方,燕洵指證魏舒游殺了趙西風栽贓陷害自己,而且魏閥多次派人闖進鶯歌苑暗殺他,如今再加上元徹親自搜出的燕北兵備圖,魏閥對燕北的野心昭然若揭,魏舒游百口莫辯。

推薦閱讀

楚喬傳6月26日收視率,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25集劇情分集介紹26集

楚喬傳6月23日收視率,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23集24集

楚喬傳6月16日收視率,楚喬傳6月15日收視率下跌

楚喬傳6月15日收視率,楚喬傳收視率一路飄高

楚喬傳6月13日收視率,楚喬傳詳細收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