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34集


趙西風慘死獵場罪有應得

魏舒游和趙西風攔著燕洵找茬,燕洵也不是好惹的,魏舒游嘴頭上占不到便宜,還被他激怒,幸好魏舒燁攔著,才免得鬧出亂子。

扎瑪大秀馬技,獲得掌聲叫好聲連連,皇上要賞賜她,扎瑪提出要與楚喬比試武藝。燕洵多番推辭,但人微言輕,在魏舒游等人的推動下比武勢在必行。扎瑪剛剛表演完,提出要休息,讓楚喬先與她手下的武士士達比試。士達高大威猛,扎瑪根本不是想休息,只是想讓士達教訓楚喬,但沒想到的是,楚喬一招就將士達打到,還敢出言挑釁她,扎瑪逼不得已,提出和楚喬比試射箭,每人三支箭互相射對方,看誰射的準。

趙西風提議扎瑪用正常的箭,而楚喬用無頭箭,這樣就不會傷到扎瑪郡主,而楚喬一個奴婢,傷就傷了。楚喬無所謂,無頭箭就無頭箭。

楚喬和扎瑪執箭各站一方,空氣仿佛就此凝結一般,兩人各射出一箭,楚喬突然身形一偏,扎瑪射出的箭被她接到,只見她一個凌厲地轉身將箭射了回去,一箭射斷扎瑪的弓弦。隨手兩箭上弦,嚴陣以待,扎瑪見勢也不逞強,直接認輸。楚喬為大魏爭了光,皇帝賞她黃金萬兩。趙西風此時突然指出楚喬原為青山院奴婢,卻跟在燕洵身邊,應視為逃奴,按律--他還沒說完,就被宇文玥打斷,他稟明皇上早已寫好釋奴文書,只是三年前出關匆忙,沒來得及給她。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的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34集趙西風慘死獵場罪有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