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33集


圍獵即將開始楚喬被推至風口浪尖

青山翠微,鳥語花香,郊外獵場,元嵩指揮人布置場地。遠遠看到楚喬跟著燕洵過來,元嵩瞬間眉開眼笑,快馬迎過去。他神神秘秘地拉著楚喬借一步說話,走到沒人的地方,元嵩開心地告訴楚喬再過三個月,父皇就恩準他出去開府建衙,到時候他就能娶王妃了,到時候就讓楚喬去他府上。楚喬聽後一臉無語,去你府上做什麼,當一個錦衣玉食的奴婢嗎。

這話可算是傷了元嵩的心了,他什麼時候把她當奴婢看過呀。楚喬還有事不欲再多說,她急著走,元嵩一臉擔心,提醒她小心一點。楚喬走到一處密林,發現一隻兔子受傷了,好心地幫它治傷。一聲霸道的聲音傳來,巴圖哈家族的年輕一輩扎瑪和扎魯正在射箭比賽,這隻兔子就是他們的獵物。此刻看到楚喬,扎瑪改了主意,射人豈不是更有趣,她拿箭指著讓楚喬快跑,楚喬當真就聽話的在前面跑。眼看一支箭射到她腳下,楚喬知道自己兩條腿是怎么也不可能跑得過人家的駿馬的,她停下來,說是這樣玩沒意思,若是她騎著馬,扎瑪來射豈不是更刺激,更能證明她的箭術了得。扎瑪聽後眼前一亮,欣然同意。

楚喬騎上馬,心下一狠,用匕首直接刺在馬身上,馬瘋狂地跑了出去,扎瑪這才知道上當了,而楚喬已經跑得快沒影了。

與此同時,燕洵的大帳里,他收到元嵩送給楚喬的禮物,送禮物的小廝還特地說明要楚喬親啟。小廝走後,燕洵走近禮物盒子,漫不經心地打開發現是一件質地精良的錦衣,他心中不快,拿起杯手一歪,剩下的水悉數倒在衣服上。燕洵吩咐阿精將他打算送給公主的衣服拿來,楚喬回來後,燕洵將衣服送給她,同時將元嵩送來的衣服給她看,楚喬手一摸,竟然發現那衣服有些濕。聯想起剛才燕洵送自己的衣服,楚喬莞爾一笑,他這是吃醋了吧。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的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33集圍獵即將開始楚喬被推至風口浪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