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33集


圍獵即將開始楚喬被推至風口浪尖

就在這時,扎瑪找了過來,燕洵和楚喬出來。看到燕洵,扎瑪一臉嘲諷,奚落他是喪家之犬,她想教訓楚喬,燕洵怎么可能讓她如願,別說是她,就算是皇上,燕洵也不會讓別人動楚喬一根汗毛。

扎瑪笑燕北又多了有個情種,當年燕世城為了白笙得罪皇上落得如此下場,現在燕洵又為了楚喬得罪她,看來燕家是徹底無望了。燕洵執意不讓,在人家地盤上,扎瑪只好暫時收手,但是圍獵還有好多天,來日方長。

元徹得知了這件事,好奇楚喬到底是什麼人,能讓燕洵這么護著。宇文玥知道瞞不住,告訴他是自己以前的一個奴婢。聞言,元徹若有所思,注意到宇文玥的佩劍換了。

今晚會舉行盛大的宴會,燕洵怕扎瑪回來找茬,讓楚喬跟自己一起去,還特意讓她穿上自己送的衣服。楚喬的事已經傳的沸沸揚揚,趙西風知道楚喬沒死,冷笑一聲,和魏舒游計畫著要將她置於死地。趙西風走後,魏舒燁提醒魏舒游不要太過分,燕洵已經獲得皇帝準許自由出如鶯歌苑,過於針對他只會引起皇上不滿,魏舒燁之所以會這么說是心中還念著與燕洵的兄弟之情,但魏舒游從來不是個聽勸的人。

月亮悄悄爬上夜空,篝火已經點燃。楚喬一身女裝,溫婉可人的站在燕洵身邊。元嵩看到楚喬沒有穿他送的衣服,一臉的不開心,讓她趕緊換上自己送的那件,她現在身上這件根本就不適合她。或許元嵩說的是對的吧,畢竟燕洵之前是打算將它送給公主的,與楚喬風格根本不搭。

這樣的場合,燕洵免不了要去應酬,楚喬站在原地等他。皎潔的月光照亮整個圍獵場,宴會上人山人海,人聲鼎沸,但宇文玥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那個讓他朝思暮想的人,她今天明顯特意打扮過,穿著華麗的衣裙,梳著精緻的妝發。宇文玥直直地走過去,問楚喬還不記得自己,多希望能從她嘴裡聽到一句記得。時隔三年,楚喬再次面對宇文玥已經沒有了當初的失望和心痛,只是言不由衷地恭喜他得勢。她對燕洵言笑晏晏,卻對自己如此冷淡,這讓宇文玥心中陡然生出一絲火氣,他讓楚喬轉告燕洵,不要多生事端否則第一個不放過他。話雖如此,但宇文玥其實只是不想看到他們有事。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的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34集趙西風慘死獵場罪有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