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是趙麗穎林更新以及竇驍主演的,竇驍扮演的燕洵驚才艷絕、野心勃勃,是人氣非常高的角色。關於燕洵的真實身份大家也一直都在討論,燕洵和楚喬的愛恨糾結也為觀眾所津津樂道。楚喬傳燕洵真實身份是什麼?楚喬和燕洵圓房了嗎?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一一解答。

楚喬傳燕洵真實身份是什麼?楚喬和燕洵圓房了嗎?楚喬傳

楚喬傳燕洵真實身份是什麼?

《特工皇妃楚喬傳》燕洵是西涼世子,燕洵與楚喬少年相識兩小無猜,楚喬陪他在深宮八年,相互扶協忍辱負重,如履薄冰籌謀八年,反叛回到西涼後為稱雄割據不惜平民性命。

最後因為楚喬和他的理念不合分道揚鑣,可以說是燕洵為了權利放棄楚喬的。燕洵愛楚喬,哪怕到最後也一直深愛著,但是更愛他自己。

楚喬和燕洵圓房了嗎?

楚喬一開始是深愛著燕洵的,只是後來因為理念不合而分開,而據網友透露,在小說中燕洵、楚喬有一段床戲,楚喬的第一次就給了燕洵。

關於楚喬第一次的描述:

“阿楚,等東邊的戰事結了,我們就成親吧。

楚喬抬起頭看著他,燕洵亦看著她,目光如同迷離的流彩乾淨又溫暖,優惚間還是很多年前的表情,年少的少年望著嬌小的孩子,咬著牙的發誓:“誰要是敢傷著你,我必跟他拚命依稀間,時間撲朔朔的零落,燕詢擁著她,輕聲吐氣:阿楚,一切風雨都過去了,而我們還在一起。是的,誰都會變,而你我不會。

大大的笑容在唇邊綻開,伸臂抱住男人年輕的身體,連喘息都覺得滿足,我總是信你,總是信你,總是相信你的。

“恩。風像是三月的春柳,一路無聲剪簾而來,燭影閃爍,紗帳輕搖,心境平和,宛若和田。

不過據了解兩人當時並沒有發生什麼,也不是所謂的床戲,不過楚喬的初吻倒是真的給了燕洵。

推薦閱讀

楚喬傳什麼時候播出?楚喬傳演員表

楚喬傳風雲令是什麼?楚喬繼承風雲令

楚喬傳極樂閣是什麼地方?宇文席為什麼要殺死婢女?

楚喬傳楚喬真實身份是什麼?楚喬為什麼失憶了?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10集,東窗事發楚喬出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