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楚喬傳電視劇和小說的劇情差別甚大,所以就算是原著黨也不一定能猜透電視劇的劇情走向。楚喬傳開播以來,楚喬的真實身份一直被熱議。楚喬在劇中已經有了兩個新名字,一個是“荊小六”另一個就是“星兒”。不過當楚喬失憶的時候,楚喬一直記得自己叫楚喬。楚喬傳楚喬真實身份是什麼?楚喬為什麼失憶了?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解答。

楚喬傳楚喬真實身份是什麼?楚喬為什麼失憶了?

楚喬傳楚喬真實身份是什麼?

楚喬的真實身份應該是洛河之女,新風雲令主。因為楚喬的母親是洛河,楚喬的娘洛河建立了寒山盟,但是後來寒山盟內出現了叛徒,洛河臨終前將寒山令傳給了女兒,楚喬因此被追殺。在《楚喬傳》第9集劇情中,楚喬的身世終於被揭開了,從魏貴妃拿出了《皇宮密檔》可以知道,密檔中記錄了楚喬的身世。根據記載楚喬是一個內功及其深厚的奇女子。

楚喬為什麼失憶了?

楚喬的母親洛河擁有風雲令,只是楚喬的母親被自己人陷害,所以楚喬繼承了母親的重任,也一直被追殺,並有太多的人想要稱霸天下。所以當楚喬和宇文昊大戰的時候,楚喬不小心跌進海里,並且頭部被石頭撞到,所以導致楚喬失憶了,但是楚喬的重任卻還未消失。

推薦閱讀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10集,東窗事發楚喬出逃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9集,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傳什麼時候播出?楚喬傳演員表

楚喬傳風雲令是什麼?楚喬繼承風雲令

楚喬傳極樂閣是什麼地方?宇文席為什麼要殺死婢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