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楚喬傳》劇中極樂閣是一個宇文府人見人怕的地方,閣中中的宇文席是一個淫魔,每次都要十幾個婢女“伺候”,不少觀眾很好奇極樂閣是什麼地方?宇文席為什麼要殺死婢女?宇文席有性虐狂?宇文席殺少女有什麼目的?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解答。

楚喬傳極樂閣是什麼地方?宇文席為什麼要殺死婢女?

楚喬傳極樂閣是什麼地方?

在楚喬傳中,極樂閣是個令所有奴籍婢女都十分害怕的地方。而且每過一段時間,掌事的宋大娘就會挑選一批新的婢女送去極樂閣,也就是說,極樂閣送去的人大多會死於非命。

相信很多追劇的朋友都知道昨晚荊小六的姐姐汁湘代替她去了極樂閣,最終慘死在那個叫極樂閣的地方,極樂閣有一位宇文席,人稱席老太爺。那么,楚喬傳宇文席是性虐狂嗎? 宇文席殺少女是為了練長生不老?

隨著劇情的發展,我們知道了原來極樂閣是宇文家族三房當家席老爺子的地方,那就是逍遙的地方,極樂就是逍遙快活似神仙的意思。說白了就是席老太爺尋歡作樂的地方。

宇文席為什麼要殺死婢女?

楚喬傳中的宇文家族是一個很大的家族,地位非常的不平凡。目前該家族的老一輩只剩下宇文席了,很明顯我們可以看出宇文席的目的不簡單。宇文席是爺爺輩的,宇文玥和宇文懷都是孫輩的,他的目的還是很明顯的那就是掌握這個大家族,把宇文玥、宇文懷踩在腳底下。

推薦閱讀

楚喬傳楚喬的母親死了嗎?楚喬真實身份是什麼?

楚楚喬傳往生營是什麼?楚喬傳往生營營主是楚喬嗎?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8集,楚喬被宇文懷抓住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7集,宇文玥中毒楚喬昏迷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6集,臨惜死亡真相揭開